Monday, February 21, 2011

呐喊吧!

是的,唱K记!陈先生提议我们去把所有紧张兴奋不爽不满意一切的心情都喊出来。。于是,拿了成绩后,我们去了K房~!

去之前先到湾仔吃午餐!

 FOO是我们班的英雄~!为我们班争光。。lol


 糖醋鱼饭!
我反省了。。之前每次都叫鸡,每次都给我来鸡胸肉。。好吃是ok。。但是每次都煮到不好。。如果酱料不ok,再加上鸡胸肉!nono!我会不开心!鱼肉还ok啦~ =)
可是这碟就。。。。。。。。。。有点过分酸。。

去到那里遇到Glynn IVY LOO
一些人看电影一些人唱k。。我?选K咯!哈~~
第一次酱大间房咧。。一号!还有5支mic咧。。哈哈。。。之前我们去的很多人也是三支罢了。。
bra在选歌给banana~

散场的拥抱~~~~

chongjialei,winkea,chinjisan,wm,william,amy,bra,TJ,kokwai,ivy,wongweihan,chansoonyin。。

(FOO, glynn, jiawern和loo去看戏~)

 winky闷到睡觉了~

过后越唱越少人。。剩下比较熟的几个~~
大家也越来越适应了~一起站起来~~~=DD
飞呀飞呀看那红色蜻蜓飞在蓝色天空。。。lol。。我们竟然唱儿歌~~

 唱到哭?

为你付出那种伤心你永远不了解~~

闭上眼,默念三遍~~~

最后剩下五个我们~~=)
开心!很值得咯今天唱到。。student card竟然可以用!!他是看到我们多人,不敢讲不可以吗?哈哈。。一人才RM12哦。。还从三点多唱到1945!!lol。。
还有一开始的大合唱~!忘记我们唱什么歌了可是大家都很high!
再给我两分钟~~~
到最后一首,北极星的眼泪~~~~~~
唱到最后声音开始变粗。。zzz。。爽啊!

回到家咪跟我讲表弟的pointer高过我。。=(。。
用他是art stream这个借口回应。。其实心里在想
“yer,我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