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猜不透

这两天我真的把自己放得很空 
电视剧都是盲目的看
对这种生活已经麻木了
到现在连睡觉我都觉得很对不起自己
每天都在想搞些什么东西来玩玩
但都一次又一次放肆地选择挥霍青春

前几天开始思考的问题
我真的太容易被人影响了
就因为某人的一句话彻底的改变我的初衷

在想着如果没有他的一句话我到底能够抱着那个梦想多久
如果他的那一句话,是在我旅程途中冒出来的,
会有什么样的结果?

我的梦想怎么那么容易融化?
我怎么那么容易就否定自己?
明明得到不少人表示支持
可当毒蛇出现,我却只看到那可怕的毒素,根本不在乎之前就已注入的解药!

选择那条路的时候不是已经做好心理准备接受别人异样的眼光了的吗?
为什么现实与想象的不同?
我的坚持就只是这种程度?
完全接受不起考验。

猜不透
我是为了什么选择这条路

猜不透
我到底是为谁在活着

猜不透
经过泥浆路后我是否应该继续往前走

前方肯定还有很多荆棘,数不尽的狂风暴雨
如果选择继续,我是否肯定自己有勇气战胜这一切
猜不透


啊!
喜欢丁当的猜不透~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