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STPM 成绩

STPM成绩!我知道我答到不好。。所以那种4.0啊,3.5我想都不敢想。。

(最低限度---》希望---》 PERFECT---》遥不可及的梦想)

一整个早上我都很紧张。。然后去载爱的时候。。一路上都可以听到我的心跳~~啊!
尤其当我们差不多到达,红绿灯却转红时,我们都很紧张,一直讲话,脑袋胡思乱想乱七八糟!!转进学校,在门口看到Durgha!知道可以拿成绩了更紧张!!

和我想象的一样。。MR.Soh笑嘻嘻的。。他总是这样。。我都不知道我是不是应该笑。。(虽然是有笑。不然还可以怎样?)听他讲jiayee is ok。。我一边签名一边在想希望他的ok不是我的最低限度。。哇哇哇~~

接到了我的成绩。。你知道吗?我一直笑!很紧张到我一直笑。。我不敢当场撕开!我想每个人都是酱的吧。我只撕开一边偷瞄了一下。。啊!安心了。。是我的PERFECT!放下心头大石的感觉。。那时,是最兴奋的时候吧~给爱看了我的slip。。fuhh~松了一口气。。

接下来兴奋度慢慢减少。。人就是酱的,得寸进尺。。永远都会想要更多更好的。。慢慢的知道其他的越来越多。。5A!!酱容易拿的吗?越来越羡慕!做么他们考到酱好?搞到我觉得自己的成绩好像没有什么大不了。。咪也是酱。。从那时的“酱厉害的?”到现在的“你看人家几厉害?”。。zzz。。无奈啊~

然后今天看报纸。。更加羡慕。做么A酱容易拿的。。什么人来的哦。。越来越多的笑脸。。把我的笑笑走了。。=(

安慰自己上天是公平的吧。。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酱懒,想要好成绩是不可能的咯。。有超过3还想怎样?人家在做功课、做练习、补习、专心…..的时候我在干嘛? FB啊?blog啊?唱K看戏啊?觉又睡多过人哦。。况且,现在不是羡慕别人去哪一个国家升学的时候。。自己都还搞不定!!我到底应该以什么为主啊?大学还是科目?科目很眼花缭乱三心两意。。大学我又不懂哪一间好。。。

现在才是时候唱“神啊,救救我吧!” hor。。zzz

又是一个重要的十字路口。。好难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