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等待

 i thought i slept very long already..i expect that the clock will be showing 1130 just now..who knows..its just 0600am..sigh~6more hours to go..went to the mpm homepage to check again just now..still cant get our result...argh!! waiting is torturing me! i am so hungry now but i don't have appetite to eat anything..the air inside my empty stomach is playing hide and seek at everywhere causing tornado in my stomach which make me feel like vomitting...*呕

back to few hours ago,that was yesterday..YapNM suddenly ask us to have a yamcha session at Rest1..犹豫着要不要去。。决定不要去了的,曾先生突然在整九点时讲他来着载我!临时又改变主意了。。我跟他们讲,今天有得好笑就尽量笑饱它。。不然等下明天笑不出。。


 没有想过会有酱多人赴约的。。来试一下我的记性!
(TJ, CKW, CHEAH, WYEKIT, YAPNORMAN, NANCY, IVY, ESTHER, SEOWYING, YEETHONG, GLYNN, KOKWAI, JIAWERN, KHOR, OON, BRIAN, YAPSIN, LIEW)
who else? =DD

果然一到就一直笑。。每个人都一直笑。。笑也是一种掩饰内心紧张的方法吧~哈。。。东聊西聊~乱笑一通!我觉得最好笑的就是,ESTHER,讲到好像世界末日这样。。还讲明天就看不到她了,会人间蒸发。。然后临走前还要真的是那种以后不会再见的样子。。她讲到很好笑咯。。



 大谈阔论!


 用FB来沟通~现在的小孩子真的是。。。



其实听着听着,我内心也跟着紧张了起来。。我真的不在意成绩!我只想拿到我想要的科,顺利进大学~=)
他们都一直打赌说如果拿到几多分,就怎样怎样!哈!我很想知道,当我们都握着一年半的成绩单的时候,有谁还会去记得当时所说的话。。说请吃,听的人当然开心。。可是如果,成绩不理想,你还有心情看着其他人兴高采烈手舞足蹈吗?

哎哟~快点来!等待很折磨人~

。。。。。。。。。。。。。。。。。。。。。。。。

现在是2011年2月21日的0741~
刚从巴刹回来!有变态佬!!yer。。geli到他~!我经过的时候他对着我轻声讲嗨什么的。。我当然假装没有听到直直走啦。。你知道,就是那种轻声细语的,令人起鸡皮疙瘩咯。。然后还要一直看着我。。咪选鱼,他还特地扮经过。。啊啊啊!!很胃咯好心!然后走的时候,我都特地绕道的。。yer!他还要跟我讲byebye!!!大声到我可以听到的那种!所以不是我想太多!geli到。。很想吐咯!!ish!!变态佬!!很胃啊啊啊!!!!!如果是靓仔还不用紧哦。。他是什么东西哦??没有戴眼镜都觉得他胃。。戴了眼镜我不是会呕出来??是拉!我就是以貌取人!怎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啊?这是什么样的暗示???!!

但是也幸好有这个geli的事件,扰乱了我的思绪。。一路上我都一直幻想自己会得到的成绩。。一下开心,又觉得没可能。。如果是失望的,心很痛!啊!!我讨厌什么都不能做只能默默的等待它判刑!是无罪释放还是终身监禁? 是天堂还是地狱?啊啊啊!!!神啊~救救我吧~~~~~

心跳加速到呼吸困难!!我要吃米粉!!

2 comments:

  1. wait, makan bihun, dats so super random. lol... and dat ah pak, hahahahhahaha
    wei~~ bye bye~~ hahahahaha

    ReplyDelete
  2. i think he not yet reach ah pak's standard laa...yourger than ah pak..haha...
    x boleh m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