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元宵节抛柑去~

 我的元宵节比较容易po。。因为。。哈哈哈。。。前一天又熬夜煲戏,所以睡到1750才起来。。别人都过了超过一半的元宵节我才起来。。

 因为刚睡醒都没有什么mood活动。。这里摸一下那里摸一下就九点多了。。在想今年的元宵节,就这样普普通通的过吧~
突然!咪的坚持,我们决定履行之前plan了的活动。。之前是我想看所以提议的啦~就是,抛柑去~~!

上网check了taman permaisuri的amcorp mall那里有活动。。于是~出发!
只有咪爸和我。。哈哈。。。

经过bandar tun razak,超多人的,爸就讲这里也有湖。。我们就下去看看咯~~
随便park在路边就走进去咯。。有个湖。。沿着湖走,看到有几个摊子。。什么许愿啦。。赚钱的咯。。还有小船然后一个蜡烛在上面。。zzz。。很想有pro相机拍咧。。啊~~~~~!!
看到magnum的摊位有得玩转轮盘赢奖品。。反正免费的就去test luck咯。。四个号码。。今年的lucky number~~~~~~7047。。lol。。没有中。。一个都没有。。它的指定号码是1529。。每个轮盘有不同的号码。。

 flash!用咪的电话拍的。。

 flashless~一大堆许愿船~

三个人都转到了幸运号码就决定到处乱逛逛。。走走下。。竟然要收费!!什么东西哦?吃钱啊?一个人RM10哦。。骗钱的。。可是我们当然没有给他骗啦。。咪讲不要。。爸就讲去amcorp mall那里。。又飞去。。其实有点失望。。其实我想进去看看的。。没有看过现场的抛柑嘛。。

去到amcorp mall。。爸很yeng咯。。明明警察就在面前。。还乱park不是parkingparking。。还讲“给他抄啦!”lol。。。也是很多人一下。。这里更热闹咯。。至少不用钱。。元宵节嘛。。需不需要捞回本哦。。一人rm2还讲ok。。zzz。。继续继续。。。还没到就远远看到有人在捞了。。很好笑eh。。还自备渔网哦。。自己加长棍tim。。

看到吗?那支棍!lol。。

看到酱其实很有冲动要抛的。。最衰没有带到柑咯。。算了。。就只能看别人捞。。心痒痒的。。哈哈。。。这里也有event嘛。。还有人变魔术。。都不用收钱。。几好?。。元宵节就是要热闹嘛。。。继续观看我的捞柑活动。。
很好笑咧。。还有一班人,在两对面。一面是女子,一面是男子。。女子要丢柑,男子就伸他们的渔网过去她们那里。。要她们丢进去哇。。很好笑咯。。一直叫来叫去。。
 就像这样两对面隔着一条“小河”~

 看到他们的网吗?哈哈。。很geng是?lol。。还有一个男的在招手。。(注意那个招手男的手!!看他的袋子!!一个人捞酱多粒!!鄙视你!)lol。。这就是那班男女互动的地方。。我站在女子这一边~~哈。。

 有没有看到很多柑?=)。。很兴奋是?哈哈

 那些橙色的咯~全部都是~~~

 可是这个抛柑传统被modified了咯。。现在男的丢香蕉。。lol。。想象着一个女子拿着香蕉。。不知道做么就感觉很不对。。是自己想歪吧。。哈哈。。。还有啊,应该一人捞一粒的嘛。。竟然有人捞两箱。。lol。。什么东西哦。。酱不跟law的。。人家女孩子一心希望被真心人捞到。。他们竟然酱花心。。一大箱在那边放着。。我在想他们是不是真的会打电话去。。如果不打,就觉得很浪费女子的真心。打完全部,又觉得他们很花心。。zzz。。


很好看咯。。哈。。他们一直捞。。我都不想走。。很想一直看下去。。用咪的电话拍。。效果当然是很不好啦。。哦!我的电话还没拿回来。。就,别人打来听不到。。zzz。。哦!还有个傻佬丢榴莲。。哈哈哈~~~笑死我!!

拍拍下还要sot了。。搞到我很没有mood咯。。想拍照啦~~~~~~。。逛了一下爸就讲走咯。。那时2300多了。。多车到~~然后幸好没有中saman哈哈。。。


A&Wroot beer float~好喝~~~~ 

还有,因为是在抛柑那里的附近。。很多人凑完热闹就去那里吃东西。。看到很多桌上都有柑。。感觉很好笑。。哈哈。。咪一直笑人家满载而归。。还有人当场吃了那个柑。。=DD

回到家都整12点多了。。这个元宵节几开心一下咯。。兴奋。。第一次看抛柑嘛~~不错的经验。。在想如果今年我没有找到,明年到我去抛咯~~ 
哇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