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TVB天?

年十四我到底在干嘛?啊!阿滋海默症复发了!
我应该在TVB吧。。应该是一整天都TVB吧?
来介绍一下近期煲的TVB~


刚看完
《诱情转驳》(Links to temptation)

就马浚伟和陈法拉。。owh!还有李思捷~喜欢他!
还ok啦。。就会想知道结局。。然后,喜欢黄德斌演的高宗荣!!很奇怪吧。。他是反派。。可是我喜欢他奸笑的时候!很好笑哈哈。。很变态咯他!

next!
居家兵团》(英语:Home Troopers)
我都不知道做么我会看这部。。没有我喜欢的演员。。zzz。。
就只因为它是TVB!哈~也太疯狂了吧!
普通好看咯~
可以学到很多生活小常识。。就好像怎样去油迹啊,怎样洗马桶~
哈哈~


ING的有

天天天晴》(英文:Some Day)
忘了是怎么开始,也许就是对你,有一种感觉~~lol
有黎耀祥、李思捷、陈茵微~~
ok啦。。可以看咯。。有些故事很好笑。。也是可以学到很多东西的。。可是117集哦。。
你有耐性没有?我看到第110了。。哇哈哈。。其实不会很长啦。。因为一集扣掉主题曲+预告,只有20分钟罢了~~
喜欢糖莲子~~
nah!show你一张糖莲子的玉照!

next next!
《依家有喜》(Show Me the Happy) 

这个有郭晋安!!
然后听爱讲也是好像《天天天晴》酱很长片的喔。。现在出到50++集了。。我看到第27~
有点闷。。zzz
可是他们的名字几好笑一下的。。什么程长剑啦、汤家严啦。。
(用Cantonese读)
38戏一部!

《隔離七日情》 (7 Days In Life) 
 啊啊啊啊啊!这个我喜欢!!黄宗泽!!还有马浚伟 和长脚蟹吕慧仪、邓健泓!
我喜欢!!
追到第十四!谁有?save给我!!!

 《魚躍在花見》 (The Rippling Blossom)
这个我也爱!
chilam!!laughing gor、杨怡和胡杏儿!!
才看到第四集罢了。。喜欢sushi!!!
还可以学简单的日语!!
还有!!很sushido的感觉。。有sushido的背景音乐~~~~!!!
感觉这部剧和其他TVB不同。。是因为他们的服装吧!都穿到很密实!感觉很高贵!
喜欢!!喜欢喜欢!!
谁有?save给我!!!

还有一个我想看的!
《胜者为王》
谁有?借我看下~~~
哈哈~~

分享完毕!
TVB TVB TVB~~~
爱爱爱~~

2 comments:

  1. 我也在等你給我eh,haha,現在每套都看到一半,現在看著誘情……居家看到一半,囧探也是看到一半……
    那天看了依家,第一集就覺得很廢,haha,先收著咯,看幾時閑的時候才看。

    ReplyDelete
  2. haha...okok...
    cnt save lorr..later really got 100 epi u will lazy to watch dy 1..haha...jia you!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