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13

二月一日新纪录

我睡到下午六点。。哈哈~~现在想想我好像之前也试过了的。。就当它是2013年2月1日的第一次。。><。。16个小时。。。前一天讲好要去Midvalley。。结果三个大男人放飞机。。剩下我,咪和扬去~扬要去买裤嘛~。。

我们去吃不是很好吃的泰国餐~

黄梨炒饭~
 还有order tomyam。。可是是白色的。。
我比较喜欢橙色的啦~~它煮到很酸。。不是很好吃~

扬去买裤~我就一个人去逛咯~
(剪头发前的最后一张) 
在nichii看到这件~美吗? ><
红衣红鞋我喜欢~
可是只有S和XL。。如果有M我就lap了的。。简简单单嘛~不错是? 
败家啊我我我~~~!

酱子逛一两个小时又买了四件衣~三件格子衣~我喜欢它的颜色~~
有一件在uniqlo买的。。它的男子的款式还更美咯。。那颜色很sharp。。女子的同款只有一点点选择~害我我有一刻冲动想买男生的款。。><
男子穿一定很smart。。
=D

我来不及进有几间想进的店看。。已经十点半了。。大家都关门了~
sedih。。
可是也好,不然我又会乱花钱。。

 最后来promote下肥的格子cake。。连里面的蛋糕都是一格一格的咧。。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