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9, 2013

蛇年前夕

过年前,当然是要大扫除啦~还以为会zap不完。。幸好在这个除夕的大清早我突然吓醒,然后开始收拾到现在,还没下午就zap完了~开心~~

show你们我的杰作~
aih~搬新家我要买大大个衣橱了~而且要很多格子。。比较整齐。。

昨天晚上去meet从新加坡回来的官彦伟。。
我忘记问kohchui要不要去了。。去之前有想到要问看要不要一起去的。。然后匆匆忙忙出发我就忘记了。。因为他没有reply,以为她看到了,只是忙。。可是原来。。她是没看到~=S。。算了吧。。呵呵。。过去了。。下次咯。。
其实除了这八个人,还有一个的。。
就是brian fam!><。。
他自愿当photographer的嘛~
可是!除夕我心情好,突然想到爱讲有时要edit照片比较好看。。我就去edit edit。。然后突然冒出一个idea。。哈哈~~

本来我还在烦恼到底要放哪里。。结果spot到官彦伟的expression。。哈哈!
=P

我发现在一大班朋友聚会,会比较少讲话。。如果是一两个我会比较多话。。你有发觉到吗?
=S
可能是太多人讲话感觉我会很不突出。。哈哈。。
而且我不想比谁的声音比较大声。。=P
很多声音很乱。。我要静静filter和concentrate要听谁讲话。。酱才可以吸收到更多嘛。。你又讲我又讲,会miss掉很多东西。。哈~

就酱。。期待下一次聚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