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二月寿星Jam Hao

终于搞定一些拖了很久的故事。。今天星期四了。。year2 sem4 开始了四天,都还没有跟我的coursemate拍到照,所以也没有什么照片upload。。第一天去到就undi tempat duduk了。。和上个sem一样。。唉~我们的hak在那里?都大学生了,为什么还要玩这些把戏?为什么就是不能成熟点有自己的看法自己的意见?还要靠这些所谓的运气游戏。。=S

可幸好也还满意我的位子一下啦。。

我的idea。。反正他们酱喜欢抽签,每次要分组的时候才撕纸。。
我看到第四年还会抽。。=S。。
我不想到第四年做research的时候还是要用这样的方式。。虽然我也不懂应该要跟谁合作。。可是抽签的代表有机会和不喜欢的人合作。。我知道我不喜欢别人是不对的。。可是。。hmm。。。尽量保持良好关系啦都是。。不然真的被我的乌鸦嘴说中了跟某人一起。。
小孩子的游戏。。=S

那天星期二,jam hao生日。。我们去了这里。。

自从有了任吃火锅,我就觉得酱叫一个位一个位的很不划算。。因为料又没有很特别,又有limit。。可是今天的寿星又不是我~><
 我们叫五个位。。然后另外加料。。yor。。很好意思哦。。每一样真的就一个罢了。。一粒豆腐一直虾一个鱼片酱哦。。walao。。他赢了咯。。骗钱!虾比较贵我可以理解啦。。可是鱼丸那些!给多几粒是会怎样?=S。。是啦,我是斤斤计较又小气的人~=P
可是真的有点over嘛。。




金瓜粥底生锅~
 我不喜欢吃金瓜。。可是还可以接受啦这个。。热热时不错吃。。可是冷了那个geli味道就出来了。。咦~

没有拍到合照~><。。啦啦啦~~~

这个!我昨天的晚餐。。不是很好看。。可是好好吃啊啊啊!!肥猪肉~~流口水~
绝对不是味精面!
爱~

晚上要和senior出去~gathering~自从ex 4th year senior毕业后就很少聚会了。。哈~~我们都是被动的人。。XD

还有很多asignment要赶~但是,先enjoy tonigh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