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9, 2013

惊喜

我之前有助养一个孩童。。来自印度。。因为之前做工,然后反正有钱就帮得到就帮。。过后没有做工了,维持了几个月就没有继续了。。我没有正式通知他们不要继续了。。只是想,几个月没寄钱应该就会自动停吧。。

可是啊。。每过几个月他们还是会寄东西来。。
有时是report。。

有时就会寄一些她画的东西来。。
哎哟~还我觉得有点愧疚没有继续。。
可是现在没有income。。
erm,其实认真想也只是借口。。反正有PT。。一个月才那五十块。。真的不算什么。。
但是就停了。。

过后参加饥饿30,听他们讲起价了。。就一个月要八十块。。我的动力,又减少了。。
怎么可以这样?半途而废。。唉~我不知道。。

她,我曾经的“女儿”。。><。。。和我弟弟同年。。
今天无端端又收到她的贺年卡。。=S。。
百感交集啊~。。
可是的确带给我惊喜
知道她还过得很好
欣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