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9, 2013

蛇马精神

过年前听到百星酒店最后祝大家蛇马精神。。我就想,酱都可以?><。。酱不是每年换?鼠马精神,牛马精神虎马精神兔马精神。。。。。。。猪马精神? =S

傻了,是啦,我终于有一点点想来update了。。不然二月就要静悄悄地飘走了。。
除夕那一天,吃团圆饭~今年因为阿嫲生病不能煮,我们都在家吃,没有去阿嫲家了~
一大早起来和咪去巴刹。。
买了两kg的cherry。。好好吃~1kg RM90咧~可以吃很久~

show你们我的团圆饭~
 还没吃就看到FB一些人post他们的团圆饭。。所以我也去摆美美拍照。。=P..

 年年有余~

 每次都是鸡剩最多~不喜欢吃清蒸鸡。。><..
可是咪讲过年就是要剩的喔~代表东西多到吃不完。。

 也是我特地摆美美的咧。。其中一样过年菜。。芽菇。。=S..


 我喜欢吃冬菇~~

 晚上,每年都要上净庙去迎春接福。。去之前帮咪卷头发~^^

是酱的咯。。我又不pro~=P


应该开flash。。=S 后面有烟花咧。。可是其实我是要show我们那天的衣服。。我们穿一样颜色。。我紫衣白裤,咪白衣紫裤。。><
算了吧。。记住那感觉就好。。
^^

接完财神回到家一点多。。放炮时间。。><

除夕夜进入年初一,你有守岁吗?你知道守岁的意思吗?自己search。。=P。。我和扬受到四点多。。看完mama和chainsaw。。哇。。什么傻戏哦。。虽然不是那个系列了。。可是还是很痛。。有几part我和扬都竖起脚整个喊“啊”!有一part整个脚锯下来啊啊啊啊啊啊!!!=S
虽然讲过年不应该看酱血腥的戏可是就是忍不住按了play..
><

(记于201302201223..
累了。。
睡醒继续年初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