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13

2013/02/12 蛇三去东禅寺

年都过完了。。今天已经十六了~我还在新年post~=P
啦啦啦~~终于开学了。。进入sem4.。
好无聊的第一天啊啊啊~~没有东西做。。我从12点睡到四点半,真的不能在睡了。。睡不下去。。而且又怕晚上睡不着~雨又一直下。。整个很懒散。。
就想来update下吧。。不然累积太多真的很懒惰po了。。

初三我们去东禅寺
有谁不知道佛光山=东禅寺?
这天我也是睡到自然醒。。下午出发,本想先去看一场戏。。
我不知道那个是哪一个branch的aeon。。就是靠近佛光山的。。
到最后也看不成。。人很多,剩下前面的seat罢了。。
结果吃了late lunch就去佛光山。。


这两条蛇~><



12生肖~


这只老虎扬~

咪讲她是龙尾蛇头哦哦。。><
所以要两个~

我的羊咩咩~

那里也有3D画~之前和咪讲我要去I-City看3d画,她就讲东禅寺也有嘛~原来就是这几幅。。
^^

我喜欢这张~^^

拍人家。。哈。。


哈哈~扬那天穿superman衣服,结果只是aeon罢了就到处都是人在穿一样的。。我们一直笑他。。连东禅寺也有人穿。。

在一间亲子活动的地方看到的。。几creative一下咯。。
 用汤匙做花蕾。。

 晚上那些雨伞美美的~

初三半日游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