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13

2013/02/10 蛇一


每年大年初一都要拍全家福~~
今年的theme是格子衣~
本来我suggest podka dots的~咪又讲男子很难找。。所以。。^^


初一去阿嫲家,觉得阿嫲很可怜啊~~没人去。。因为今年阿嫲下不了厨了。。全部人都在家吃。。(普通初二拜祖先才会全员到齐。)无奈咯。。可怜的阿嫲~~我们就带她去净庙走走上香~



扬不给我拍他~哈哈。。

 我和凯宁~看我的眼袋!守岁的后果~

有看到我FB的album吗?就是肮脏猫立阳啦~一整天在阿嫲家没事做就和侄儿侄女玩咯。。拍他们的“美态”~

这张他的pattern很好笑。。哈哈~~

晚上回家吃。。初一应该全天吃素的吗?呵呵。。我们去打包satay吃。。破戒了咯?哎哟哟~~不管啦。。回到家哥的朋友在开抬。。其实有些应该是我也认识的。。可是,我和他们笑,他们又好像不认识我。。之前一起补习的啊~就算了咯。。不然我一个人傻傻笑像傻婆。。=P

晚上!开工咯~肥做cake我design~><

还没有做就觉得这个蛋糕超级无敌甜~


 ING~

 搞定!
第一个感觉就是!好像考车牌的时候看那些test色盲的考题。。哈哈~~

 像蜡烛吗?~蓝货蜡烛啦啦啦~~


 其实都没有想很多。。就大概大概看了个idea。。然后它的旁边那些都是即兴而来的想法。。然后原本也没打算要做YANG的。。^^

就这样大功告成啦~扬的15岁蛋糕~他的生日是农历正月初二嘛~每年都去阿嫲家庆祝!今年第一次自己做蛋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