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为他疯狂

我要来发泄一下!考完A&P&B了!纠缠了我三个sem。。下一个sem不用见到他了。。啊!话不能说得太早。。可能要retake paper咧?no!我不要啊啊啊。。可是。。我今天真的。。很bo luck。。很多题我真的不懂要编什么答案。。唉~希望lecturer慷慨一点啊。。我不要repeat!!!

考完过后就和咪去shoppping。。逛之前去看戏~taxi taxi。哈哈。。因为,你应该知道我最近疯狂一个video。。从发现到它那天开始我就每天至少看三次。。超级可爱啊那个小弟弟。。虽然现在长大了。。应该2年级了吧~有演taxi taxi。。演李国煌的儿子。。jiajia, you want this candy?
超可爱!看第13秒~
今天看了,7-8次。。哈哈。。因为一直和人分享嘛。。他们看我又跟着看。。害到我最近一看到人就问,you want this candy?
YA!(我喜欢这个YA!)
><

言归正传。。那个taxi taxi。。
还好而已。。

买了两件衣。。喜欢~~~
星期六dinner穿。。
青色的。。有红色咧。。爱啊~
可是,太抢眼了。。我是低调的人。。。
=P

开心~明天继续逛逛逛~
哇。。好像考完试了酱。。啦啦啦。。。
让我放肆两天啦。。不想一直想到考试。。。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