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二月28

心情有点低落。。我想回家。。。='(
还有一天,坚持坚持!

刚才出去和coursemate出去庆祝生日。。其实,我不懂他们几时生日啊啊啊~~失败~~
今天吃素。。因为贞伊学姐是素食的嘛。。她生日她大完咯。。
这个面,我不知道要怎样形容。。我只喜欢它很多菇菇~~><

好像爱上绿茶蛋糕了。。不!我的芋头~~~


yer,jeremy做么伸舌头? ><






今天照片朦朦的。。忘记叫waiter先focus才按下去。。=S。。

有点心痛。。我要存钱变有钱婆!!今天又听他们讲去arab做工一个月十多千。。
$.$

然后一个senior就讲有了家庭想法就会不一样。。如果去arab做等下老公去找别的女人。。彩晶就讲,如果他要去找就去找咯。。找了不要来找我。。酷!感觉和我的想法一样咧。。如果真的是我的就不会被人抢走嘛。。酱没有定力要来也没有用!
还有她讲到很好笑。。她讲和她男朋友吵架每次到最后她都会跟他讲
“是你追我的,不是我追你的。。”
然后他就没有声出了。。
><

生日快乐啊贞伊&jeremy~

2 comments:

  1. 哈哈!!!!
    我还记得你和BERNICE 讲你们的COURSEMATES 什么东西都要抽签, 你们讲的时候得那个表情我还记得!!!!
    哈哈哈哈....
    I initially wanna meet up with u gals during KTDI dinner, but that dinner happened to be on my study week. T.T

    Maybe next time la....
    send my regards to Bernice!
    Take care!
    Best of luck in ur new sem!!!! =)

    Amy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rr。。。真的记得我们的表情啊?哈哈。。。paiseh leh。。可是真的很无奈啊啊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