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2013/02/17&18 蛇九拜天公

初八我又是一整天在家看greys anatomy~~还是看不完~~

傍晚去爸的朋友家拜年,只为了拿多几封红包~嘻嘻
这个!很久没有吃了。。现在居然出了小罐的。。以前每次去泰国都会买的。。

 十一点多出发去阿嫲家咯~今年家里没有拜,因为咪的手痛~往年都会在阿嫲家拜了后回家拜的。。
 摆阵~


流口水~~
 
我要玩~~


今年开始熟的堂侄女~茹茹~


和我一样叫阿yi~可是她是谊~
 可爱又叽喳~茹茹的妹妹。。听说他爸爸要生四个---如-意-吉-祥。。><
他讲吉、祥要来了了。。哈哈。。

三姐弟~
 跟我比较熟的~

这个小哲~


很丑,放小小张~


 没有摆美美的~




放红炮时间~




真的超大声啊啊~~所以也只拍了几张我就顶不顺要盖耳朵了~



花开富贵~满地红花~~旺啊~



吃烧肉时间~


 看不出有四个号码。。=S


天公保佑我心想事成,成绩顶呱呱。。大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知足常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