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13

2013/0214 蛇五单身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我还是没有情人。。伤心一下~
一下够了,笑回~=D。。
我又没有酱desperate。。啦啦啦~~

初五一整天在家看greys anatomy~
有时很懒惰看这系列的戏是因为,要用头脑想。。就像某个朋友讲的,它的每一集都是一个新的PBL。。那些disease & symptom那些。。如果你不明白,看了也没有意思咯,只是在看他们的复杂男女关系而已。。所以我才拖了酱就刚刚看到season2 第九集。。现在又懒惰了。

我的初五很简单。其实有想过会不会有人来和我告白。。哈哈。。hmm,顺其自然就好吧~
晚上去打包tomyam吃~讲了很久要吃tomyam tomyam。。这天我就去khor讲的那间。。erm。。是不错下啦。。很够味。还有叫nasi goreng paprik~

还是din的比较好吃~

很concentrated~好喝~

这一天只有我,爸和扬在家。。其他人都各有节目~咪和她朋友去看戏。。
《在一起》
她讲不是很好看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