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2013/02/16 蛇七去I-City

兜兜转转离离合合~到最后,还是去了I-CITY..><

蛇七下午和bra还有ckw吃辣汤~(啊!现在突然很想吃~~)
三个人吃四样菜。。=S

酱开心~

souvenir from krabi。。
前一天就讲买了一个bear bear给我。。真的很可爱啊啊~~><。。其他两个也很可爱~
还欠我一个。。其实都没有想到他会买手信的。。><。。
突然就得自己很没有心,好像去哪里都觉得买手信很浪费钱。。每次都想反正酱熟了就不需要了。。然后看到他们去玩还会想到我,就会感觉很窝心。。
嗯,原来是这种感觉。。我要加倍努力了。。

吃完饭回来看到没有人讲什么东西,就决定算了吧。。cancel icity plan好了。。哪里知道谢国隆突然又问我,害我又动摇了。。又决定去了。。><。。咪讲要去就快点去嘛,因为第二天要拜天公不能出去。。问了几个人,讲了时间,准时出发!

天阴阴的。。走到一半就开始下雨了,然后又大塞车。。又决定不去了,去midvalley看场电影吃个晚餐就算了吧。。进到去,全部电影都剩下front seat。。很没有mood啊~~
逛来逛去想着要吃什么。。突然看到italiannies。。就决定是他了。。



不错~
很牛奶~

pizza! pizza~!我爱~

珍惜。。

^^Y


有你们真好。。^^
吃饱饱了在讨论要去天后宫还是走回ori plan~

结果!
I-City!
开心~~
终于去了我想去看的画画~







太平洋漂流记

挤奶奶~
在里面拍了一个小时多~开心。。

然后出来外面逛逛~~其实之前来过了,所以,也没有觉得有几特别。。只是真的多了很多东西。。还有了water park。。
明年新年可以再来看看~应该会很多节目更多东西看。。


yay!
就像国隆讲的,两个心愿达成了一个。。那时我还傻傻不明白。。之前讲要去金马伦嘛。。可是没去成。。至少去了这个trick art musseum,也算不错了啦。。^^
有时我还真的get不到他的意思。。有时会无端端讲一些冷笑话来让你猜不透。。=S
好啦,最后,还是要,
谢谢谢国隆司机~><。。把我们一个个载回家,都整两点了。。
开心的一天啊啊~~~

途中的瑕疵,就不再提了。。
谢谢某某人。
笑一个!=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