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2013/02/19--- CNY, 明年再见

过了初九,我的农历新年就没有什么节目了。。初九那天晚上和家人去看hotel deluxe。。对拉!again!第一次“整家人”一起看。。就是包括那两个女朋友~我哥和弟的。。
真的就像冯子扬所讲的。。看第二次,hahaha就会变成ha。ha。ha。了。。的确,有些东西都不好笑了。。

还有,蛇十一和十二那两天,我根本就是睡了一整天。。我是睡仙!


无聊的蛇13,和爱去IMU走走。。还有巧,在那里meet翠。。聊近况聊八卦~^^
然后他们各自上课,我和巧就留在图书馆发呆。。哈~~
我喜欢他们的“anatomy lab”..开放式给人家玩那些假organ咧。。几好哦。。比较容易记嘛。。可以摸摸下玩玩下。。><。。
还有遇到ramesh。

等爱上完课我们就去sri petalling吃东西~~
我中了果条毒。。哈~~




这天的司机是谭小姐。。

晚上回去hotel想帮大家做props。。怎知道又没有做到。。=S。。无奈。。可是回到家有芋头西米捞还有章鱼烧~开心回。。^^

蛇14另外type一个post啦。。^^

元宵节我也没有去那里。。就在家收拾,睡觉。。本来去年想,如果姻缘还没到,我今年就要去抛柑的。。可是,突然又不是很想,再加上下雨。。心情都没有了。。
我是心有所属了吗?他是对的人吗?哈哈。。。傻了。。啦啦啦。。。
都没见过面。。现在的年轻人。。ishishish!
就这样,结束了两个星期的假期,结束了蛇年农历新年15天。。


就这样,开始了sem empat。。
就这样,继续奋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