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9, 2013

那一天 我们去飙歌

其实,才开始放假第三天罢了,感觉就好像过了很久很久。。可能是这几天都很充实。。怎么觉得考试这件事情已经过了几个星期酱。。><
还有,刚才在为我的harddisc大扫除,整理照片的时候,我竟然吓到!已经九号了。。是二月!原来2013已经过了一个月多。。我好像还没有真正开始享受它这样。。我指的是,慢慢的静静的看着日历天天写日期。。=S。。都还没写过那天的日期,就已经走了那么远。。啊!光阴似箭啊啊~

说回我的假期第二天,还没考试我就已经plan好了我那天要和爱人看戏唱歌。。到最后,啊!某人放飞机。。=(。。可是不用紧啦~还有机会的。。^^
结果就跟另外三个人去玩~
neway~我们十一点多唱到三点。。然后有一个lunch和一杯水。。学生价RM14~
 不错下~只是饭有点黏~

还有salad。。浪费咯。。以为他们会吃。。哪里知道~=S
 我喜欢那个酸酸冬粉~
^^


我喜欢和他一样站着唱歌。。因为坐着压着气门唱不出~很辛苦唱~

我们四个~

对了,我们有唱最近因为老表你好野又红了起来的“我的心真的受伤了”。。可是,被讲没有感情哦。。=S哎哟。。我们又没有受过伤。。当然没感情啦。。。

我们一起唱情歌王~

 我们还有去Boston又一城吃东西~
普通~
和旺角差不多~~

唱完歌嘉伟不理我们。。我们去看戏~

看了三部
AGOOD DAY TO DIE HARD
百星酒店
结婚那件事之后

我喜欢百星酒店啊~哈哈。。很多笑点。。
不会想睡觉~看die hard我就睡了几下。。=S
接下来期待I love HK~~


对了,show你们我买的bag~
我喜欢巧克力色那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