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2013/02/15 蛇六去拜年

这一天见了很多朋友很开心~
本来是想openhouse的。。可是,家里又没人,又没有带key哦哦。全家人就只有我没有家里钥匙。。sedih~~结果就只去朋友家咯~=S
第一站,谢国隆家。。
还炒米粉给我们吃。。
可是我一大早起来就去MCD Breakfast了。。想念那个sausage mcmuffin咸咸的味道。。嘻嘻~

我今年的赌运不错下。。至少没有输啦。。^^

临走前来张大合照~谢谢谢aunty的红包~~

next
我们去nancy的外婆家~
没有拍到大合照。。

爱美家~


三个输钱样。。><

回家换一件衣服,晚上去巧的家~~steamboat~~
 bra叫我带午餐肉去烤。。><
很有午餐肉的味道。。



我喜欢那个吊灯~

唱歌时间~~

唱到一半突然发现全部人上了屋顶。。我们也跟着去~~拍照~
 <3 p="">
test luck时间~我们玩到差不多12点。。就~捞生lorr。。
过了十二点初七人日嘛~捞生~~


临走前再来一张~

回到家扬讲他朋友要在我们家过夜~哎哟哟~~
test luck到早上四点多。。

玩poker~


21点~

我有陪他们玩到四点多,然后我睡觉他们继续看final destination。。=.=''

对了,从legoland回来的礼物~~^^
thanks jam ha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