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13

短上期

那天说了自己麻木不仁,第二天就被叫去训话了。。说我们没有好好provide nursing care to patient。。让我又重拾信心,要好好照顾我的patient。。少点埋怨,多付出,多收获。。^^。。

最后一星期的posting week,又有running assessment!紧张紧张。。还没开始准备。。不懂会出什么考题。。希望是可以应付的。。不想太差~ 要好好珍惜和利用这学期最后一星期的posting!尽量practise我的skills!下学期OSCE又要来了啦~~怕怕~~这次还有dressing咧~

这几天活在压力当中。。一天只睡那三四小时!还有星期五那天, 我第一次!!迟到!四点多睡之前就知道我一定听不到闹钟先生的呼唤了的。。ber又晚班。。结果我就很放肆地睡到7点半。。ja call我才吓醒。。一看窗外已经亮完了我整个傻掉~整八点才到ward。。=S。。

朋友们就要考完试等过年了。。我的study week下星期才开始咧。。=S。。要好好plan我的时间。。要考好成绩!那天被我的mentor讲至少要3.5以上才可以。。嗯!要达到我的目标!要加油!加很多油!哈~虽然只是讲,未必能实现,可是也很开心了。。^^

笑看人生!一定会遇到很多不如意的事情的嘛。。酱当幸福来时我们才会珍惜不是?^^。。
嗯!为了那些美好,我会忍耐。。尽量看他们好的一面!少计较!!

感谢那些静静听我抱怨的人。。幸好有你们。。不然全部收起来有一天我会爆炸!xD
就酱!继续奋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