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13

咪生日

 took with iphone5~ ><
因为用我相机拍那张不美~~

好久没有喝rootbeer float了~

sri petaling那里~~



 寿星女吃fish & chip~

 肥·

 yannie

 爸的cheese baked seafood tomato rice~

 happy yang的~

 哥的不知道什么面~


 我的和爸的一样,只是我的不是海鲜,是鸡~~不错下~

咪的蛋糕。。哈哈
 临时临急做到酱丑。。随便洒一点巧克力粒就交货。。=.=''...他叫我不要拍。。可是。。><
但是不错吃~

 love you two forever~



 我自己卷头发咧。。可是。。没有喷硬硬剂。。所以很快就没有卷了。。=S


生日快乐啊我的爱人~永远爱你~ 
<3 p="p">

懒惰打字。。可是又不想拖着这篇。。
所以。。看看照片就好了咯你们。。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