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Study Week不读书,我去马六甲。

开始要进入studyweek的第一天,2013年1月19日,我去了马六甲。其实之前我是犹豫的。。因为,毕竟读书周才刚开始,一定很有semangat有target的嘛。。可是想了想,不然要等差不多end of study week才去咩。。还是等考完试?都要过年了咯。。zzz。。其实我也和ron一样,有点懒惰的。。可是就是不懂我懒惰的原因是什么。。

讲了酱多废话,到最后我还不是去了? >< =P。。

我是第一次去马六甲吃asam laksa~ PJ 的还更好吃! (啊~突然很想吃~~~~~~)

哈哈~这个我笑了很久~=S
 酱都有。
那时冯子扬讲order kahwin给谢国隆,我还迟钝了一下他是要叫什么。。zzz

 去马六甲第一次不是吃tan kim hock的cendol~
而且我是吃椰糖,不是吃榴莲的。。没有酱好吃~~

传说中的千层蛋糕!一片竟然要九块半!
 我不觉得有什么特别~我不会欣赏。还是普通蛋糕比较好吃~
那时巧他们去order,我就和冯子扬还有Jacho在等。。
然后Jacho突然讲了一句话,他自己也笑傻了
nadajie~那大姐,那个大姐
=.=''
那时笑点很低就忍不住笑了。。还帮他去宣传给在排队的人知道。。zzz
人家是Nadeja~给他讲成那大姐的cake。。
傻了

 我也要在里面。。=(


不想晒黑我的美腿,就穿了长裤。。
结果它竟然给我天阴阴~也好啦~=)

这张如果center一点就会是我最满意的一张~
可惜~ 

想要一起拍背影,可是又怕相机被偷走。。所以~那两个人负责看管相机~

为什么酱喜欢在那个洞拍照?zzz

哈哈哈。。你讲不要放上FB。。我很听话的没有upload去FB 啊啊啊~=P


 这张也是~中间一点就美了~

这个蚝煎我们等了差不多一小时!可是我喜欢~~~

做么他们酱开心? 都还没有滚~


我喜欢吃菇菇。。好吃~~~

没有拍很多照片hor。。zzz。。不知道做么好像没有什么地方让我特别想拍照。。感觉就好像只为了blog而拍照的。。是之前去过了拍过了闷了吗?
然后爱有新相机,可是。。做么好像也是没有什么拍照的?
可能对它还不熟悉?呵呵~

看到筱颖的马六甲游,怎么我们没有发现到那个拍照的地方咧?感觉在那边拍好像有点味道。。错过了。。下次再去我就知道了。。^^

总括来说,开心!^^
讲了很多次要一起去玩,终于第一次成了。。
我好像是比较有收获的。。哈~
顺便买了几件衣还有一个好笑的东西。。><
爽!
下一次要去哪里玩?
我的金马伦游在哪里?
=)

看我酱没有创意的pose就知道我其实不是很在状况内。。
这个trend变成我的新欢。。在同一个地方每个人的个人照。。

讲完了才发现我都没有介绍我的旅伴~
谭爱美小姐,官巧彦小姐,冯子扬先生,杰克欧先生,谢国隆先生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