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13

活在当下

终于!结束了一个星期的study week。。还是一样,我不知道我读了什么。。听天由命。。看到某人那么轻松地说不在意考试成绩。。怎么可以酱看得开?我也想变成那样。。其实,想下也是真的。。从以前开始每个人都说UPSR很重要。。到PMR,SPM, STPM。。每个都讲重要。。可是过了那个阶段,却发现原来什么都不是。。这个阶段,应该也不会例外吧。。

我要努力放下,学会享受,活在当下。。现在失眠,是因为紧张,还是兴奋第三学期终于就要告一段落了?。。紧张吗?是紧张吗?感觉还没有准备好。。自从上了大学,考了两次final两次midsem。。每次进考场之前都好像脑袋空空。。因为我根本不想背那些notes。。背不进。。每次都只是读,看,就算了。。还是过了关,就是不是很理想。。

这三天很快就会过去了。。然后下星期还有presentation和最后一张paper!超想大喊的。。有一天我一定要去一个没有人的山上,最好是可以望到海的。。然后竭斯底里地呐喊!每次都因为周围有人,然后放不开,就把那口气憋住了。。

怎么搞的脑中突然浮现小振钟的模样。。咪之前问我,觉得有机会找到吗?我答可能。。因为是整个马来西亚的人在找他咧。。后来想想,应该不可能。。因为,tvb都有做啦。。那么劳师动众全民出动。。绑匪当然会怕惹祸上身的嘛。。结果过了几天,找到了。。有人的看法也和我一样。。感叹。。这个世界是怎么了。。或许你看照片的时候会觉得。。嗯,又是一个惨案,句号。。我本来也如此。。可是当走出屋外,看到那些陌生脸孔抱着一个那么可爱的笑脸,然后你想像那张纯真无邪的笑脸的下场是躺在那里面无血色。。。我的天,怎么会有那么残忍的事情?怎么可以?。。

另外,看了某人的blog讲被人跟踪回家。。害到我驾车回到家的时候,等电门关完了我还在犹豫要不要下车。(当时一个人)。。等了几秒,四周查看没有异样我才magnify自己的胆然后飞快开门下车进屋锁门。。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明明家应该是安全的代名词。。从几时开始连回到家还要那么提心吊胆。。有谁可以去唤醒住在那些邪恶人类里沉睡了的天使吗?

肚子饿饿。。哈哈。。random~嗯啦我是没有plan的头脑出现什么就type什么。。
喂!读着这些字的你!要活在当下啊!珍惜你的自己!不知不觉一月就要飘走了。。这个一月你做了几多件好事?趁还没结束快点去冲业绩!就算只是施舍你的微笑,也可能改变某人的一生。。因为,happiness is contagious嘛~^^















什么?为什么你会出现在我脑海里?
你出现~我深深的脑海中!!突然好想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