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3

20121220- Pentomin

两个星期内我们得到消息,筹备,服装,道具,台词,剧情全部一手包办。。
mempersembahan pentomin yang bertajuk, TRANSFORMASI..
就是讲UKM FAKULTI PERUBATAN 从一开始到现在第四十周年的变化。。
本来不想参与的。。不懂谁酱nursing很creative。。就因为这一句小赞美,我们班的人就疯狂的接受这个邀约。。哈~没有啦。。其实其中也有些不甘愿的。。但是,总算过去了~

为了LC,我进了道具组~

我做的IPAD~


做车车~

defribilator。虽然不是我做,可是是我label的咧~=P

还特地拜六留下来加班咧~勤劳到我啊~><


道具组


终于到了事发当天~
 @Putrajaya Marriot Hotel






就是这个东东啦~~



唯一一张ING的照片。。当晚表演变成败笔就因为那突然闹别扭的雨伞。。哈哈。。。当时真的笑到。。到了一半又得忍着。。不然在台上表演的朋友还更分心。。他们更紧张嘛~~~
老鼠屎雨伞~


幕后工作人员~
 哈哈。。为了LC的~
讨厌这种system。。


我的宵夜。。回到Hotel都一点多了。。

幸好只是两个星期。。有人的地方就一定有是非的嘛。。虽然很多conflict发生。。可是,总算圆满结束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