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13

肥生日

因为爸星期日要飞,所以我们提早在星期五,从hotel载了我就直接去MV庆祝肥生日~本来说好去tony romas。。可是,哈哈。。每次都是我搞鬼。。冯子扬跟我讲TR没有酱好吃嘛。。suggest我去辣椒。。我就去咯。。不懂做么我酱听话。。肥生日都要听我的话~><。。不应该不应该~ =P



不懂做么酱多人。。害到我们要分开坐。。=S


 我点的这两杯水。。青色那杯有蚂蚁咧。。=(..我就叫他换。。换了一杯还是有。。再跟他讲~=S。。无奈啊啊啊~~扣分扣分!

 每个人都在按电话。。=S

不用等很久就来了~

哥的chicken club tacos

扬的SOUTHWESTERN GRILLED LAMB

肥的firecrackers fish fillets

嘉欣的big mouth burger

我的水终于来了。。他还跟我解释他们换掉整桶syrup。。zzz。
应该的嘛。。哪里可以有蚂蚁的水给客人喝的。。=S

我的crispy honey-chipotle chicken crisper
 冯子扬介绍讲很好吃。。可是。。为什么我就是不会欣赏。。T.T...我不是很喜欢罢了。。

咪和爸一起叫classic nachos

和fire grilled chicken & portobello



很多人,可是我就是不会欣赏。。我不懂有几好吃。。=S。。taste不同吧。。下次试别的。。><
希望寿星满意啦。。哈哈。。
我之前还问咪有没有人自己做生日蛋糕给自己。。><
肥讲到很high要做什么什么cake。。可是都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呵呵。。

生日快乐啊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