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13

睡不着~

失眠,是枕头之上无尽的流浪。
多少个睁着眼睛睡不着的夜晚,被失眠所困扰,苦不堪言。
到底,人为什么会失眠?有没有办法解决失眠?


数绵羊!
 还是睡不着~
我现在就是这个表情!为什么睡不着!!!然后逼自己闭上眼睛。。可是就是不能入眠。。然后一直看着时钟。。分分秒秒过去。。越来越担心睡眠不足。。可是。。。还是睡不着~

原来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哈哈。。酱都有。。baru tau~search了一下,原来有很多关于失眠的咧。。14种治疗失眠的方法,睡不着吃什么?, 还有一大堆~。。
><

四点了。。还有两个小时可以睡罢了。。一定又听不到闹钟响了的。。=S

对了,我现在在看着《我租了一个情人》。。

听到嘉欣讲她在看着,我又凑热闹看下好看么有。。唉!考试期间我就是特别容易被诱惑。。
其实我之前有想了一下最近怎么好像没有什么流行的偶像剧啊。。很久没有看偶像剧了。。所以,捧场一下咯。。有蓝先生宥勝、許瑋甯、柯有倫。。李康宜。我喜欢她XD。感觉她很纯真可爱。。很多部偶像剧都酱的感觉。。^^。。。可是,不是很喜欢小薰演戏,感觉怪怪的。。她演第三者。。
还有主题曲《都给你》!宥勝唱的咧。。><
吓了一下,他会唱歌的咩?
不能怪我啦。。很久没有追娱乐新闻了。。和社会脱节了~=S



都給你 熱的愛燙的心 
當背影 不惋惜還感激這也算親密 
能關懷守護你 就開心 

都給你 最浪漫最奇跡 
習慣贏 好強卻被體貼給頂替 
擁著你看流雲 變黎明 

都給你 最浪漫最奇跡 
習慣贏 好強卻被體貼給頂替 
隻陪你聊心情 不逼你做決定 
隻要是甘心 愛就沒有不公平


啦啦啦~再去试睡一下~

2 comments:

  1. 哈哈哈 可是哦 我现在看到第2集就停了 很懒惰 @.@
    还有 蓝先生真的很可爱啦!!>w<

    ReplyDelete
  2. ke ai~ en lorr...dont have 3rd epi..i terus watch 4th..zz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