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3

20121221-冬至快乐

那天冬至,也就是所谓的世界末日。。
我等啊等等等。。怎么还没有任何世界末日的signal。。失望中夹杂着庆幸。。还可以遇见我的爱人,我的家,我的床,在我身边的一切事物,都还在。。

这个!哈~senior贞伊,几有心哦哦。。还特地做汤圆我我们全部~^^

然后,今年特别的猪猪汤圆。。可爱~~好吃啊啊啊~~




世界没末日,地球还在转转转。。生活还是要继续过。。final~还是要考。。会有种失落的感觉。。之前都在讲,会末日会末日,大家都在认真努力过生日。。过了这个所谓的截止日期,何时才是我们的终点呢?
其实有时候会想,有一个截止日期也是一件好事,至少,你明确知道,你还有多少时间,所有事情就会变得更organised。。在有限的时间里面,你会把所有你要做的东西做完。。如果没有due date。。就会存在着procrastination。。
当然,也许有人不这么认为啦。。
个人看法啦啦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