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stuuuuudyyyyy Weeekkkkkk

 study week开始了。。今天都星期四了。。我真的还没正式开始读书。。讲没有读是不可能啦。。就,拿着lecturenotes走来走去。。无聊时看两眼。。算是有读hor?zzz。。

都怪烦人的case study。。我又一直拖拖拖。。到今天终于搞定了,不想了。。打算要print出来,printer有问题。。算了!不能被激怒!我要笑看人生~哇哈哈。。。所以我要在今天2013年1月24日正式开始我的study week!还有45671.。五天!=D
我一定可以的!!

看到其它人都很勤劳,我真的无地自容。。不知道怎么办。。很怕其他人好过我。。我很懒惰。。那天回去拿exam tips。。有了exam tips然后他们又酱勤劳,我酱懒惰。。一定会好过我的啦。。我就在想有了tips到底是好是坏。。唉~好胜心,有点强。。可是,就跟自己讲!拿回来的pointer是自己的,拿到自己的target就好了咯。。可是还是会想。。如果很差。。。。如果是全班最差。。怎么办。。。。 我输不起。。=(

那天整理干净我的战地

还买了这个来读书吃。。我也不懂做么会喜欢上这个牛奶东西。。><

current condition~
fighting!
等我睡醒之后,ok?
还有5天!

昨天教我隔壁的小弟弟做手工。。
 感觉好像每年都是我在做。。

 我就问他,到底是我做手工还是你?

他答我“是我们一起做。”

明明就是我一个人在做。。zzz
大功告成!

就是酱咯。。study week回家一大堆distraction。。
加上我现在又看回旧戏。。我不懂做么旧戏我还是会追。
一集接一集。。我的天啊啊啊~~
wake up!!
cant stop!running running!
每次考试季节就会很想听这首歌!
笑一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