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13

Med6第一天

还没进这个ward就已经听到一大堆的流言蜚语。。进到去,真的不喜欢。 超级无敌忙忙忙。。从7点到3点没有停过。。我的breaktime啊啊啊~~~到三点半回到hotel才吃。。不喜欢他们吩咐我们做东西。。我知道我们是应该什么都做,要学新东西拿经验。。可是!怎么可以那么过分?

我们是学生,不是你们的助手,不是你们的工人,不是供你们使唤的下人!我们进去ward是practical,学习和practise skills的。。不要什么都叫我们做。。你们才是有领薪水的员工!自己的事就自己做!我会自愿帮你做一些我学过的skills。。你不要反过来命令使唤我。。我会很心不甘情不愿。。=S。。

明天我要假假什么都不知道。。不可以什么都逆来顺受!酱只会自讨苦吃是不是? ^^

很忙的一个星期。。也或许是因为星期四的考试我根本一半都还没准备好。。真的有点stress。。还有asignment。。。无奈。。累。。崩溃。。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