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我们

我终于和我的爱人见面了。。上一次见面是去年。。忘记几时了。。是在21吧。。><

她们两个太想我了,所以来找我。。=P

做乖小孩,在kolej里面要穿长裤。。
 我觉得留长刘海的后果。。拍照时就会浮现圆圆脸~


今天是116~
 多一个零就是。。。><



又买芋角~

和蛋挞~
我爱蛋挞~

和他们分享我的project><
然后刚才又和ber看多一次。。haziq真的很用心咧。。
都没睡好。。结果生病了我们还抱怨他害到我们要postpone考试。。其实,我们没有资格埋怨啊啊啊~~
虽然他不会看到,可是,真的真心感谢你。。^^
至少填补了“其他”组员的不足。。。。

好啦~
期待我们接下来的旅程
顺顺利利啊啊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