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13

2012--2013

 现在才来update我的跨年post~
对啦,31号我又上云顶了。。本来打算当天来回的。。怎知道。。=S。。又给爸book到房间。。我们什么都没带去咧。。直接在那边买牙刷牙膏衣服裤鞋子。。><。。

出发前,先去吃鱼头米粉。。
 扬长大了咧~你看,还gel头~~F3了咯人家。


上到去,突然觉得。。嗯,真的没有mood了。。不懂做么,可能真的去太多次了。。都闷了。。看着那些rides,我根本没有冲动想玩。。下不下雨根本对我没有太大的影响。。一心只想shopping。。><

嗯,下毛毛雨,我们就玩老爷车咯。。看到这个小弟弟在睡觉。。><。。眼睛没关完咧。。><


又玩小飞象~

遇回刚才在睡觉的小弟弟~><



 我的圆圆脸啊啊啊~~



我又拍这个
 2012年12月

2012年2月
XD



晚上又去蘑菇园吃晚餐。。拍回这张照片~
 忘记了? 我来帮你refresh~

tadaaa
哈哈~~




倒数烟花表演~
 不满意!因为还没到十二点就开始放了。。害我们都还没走到户外。。结果就没心情拍烟花。。来拍拍人潮~^^
下年我不要来这里了。。=(

 新年快乐。。
今年的愿望是什么?

两点了还不睡? 太高兴能来到2013年吗?
XD

2013年的第一餐!
99++ per pax~
 贵啊!我比较想吃点心咯~=S
去到爸就点了。。不然我一定投反对票!!


鹅掌好吃~鲍鱼也好好吃~>< 菜心最好吃~~ 



 蛋挞也好好吃~~

第一次喝杏仁茶~
 怪怪的。。


再出去outdoor一下
><
 也没有玩什么。。只是去换免费冰淇淋~




就这样,来到了2013年~^^
本来想做个回顾2012的post的,又有点懒惰了~算了吧。。
^^
迟来的祝福
2013年快乐啊~~
愿大家都健健康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