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3

201212229 & 30- 做义工

 当晚班的那一晚,2012年12月28日。。晚班真的没有东西做。。可能是因为我选了最忙的时段去睡觉。。哈哈。。忍了很久到五点多早上我真的顶不顺,就去睡了。。哈~~那晚十一点多,突然收到消息问谁要去kuantan做义工,kuatan banjir嘛。。犹豫了一下,就决定去了。。反正假期四天,我回家也一定没有做什么东西,就决定牺牲两天去拿经验~^^
没有管是谁主办一大堆就直接去了。。

在路上就在想,整五点才到,可以做几个小时哦。。就开始评论这次的活动目的是什么。。怎么感觉像失去做show多过帮助呢?

before

after

我们第一项任务是帮忙清理tadika。还要我们穿we love pm的衣服。。更加确定了我的看法。。而且。。才一个小活动就有几个cameraman。。搬一点点东西就snap了几百张照片。。=S
(这些照片是我自己相机拍的。。我都已经很节省拍了都有百多张。。我看他们的会有几千张咯。。)很做戏啊他们。。。害到我都没有什么觉得乐在其中了。。

 但还是试着往好的方面想。。一点点小援手,也好过没有啦。。^^
 试着享受那过程。。
^^
看我找到什么?
 小学音乐课回忆。。有铃铃,三角铁,clap2,小锵锵。。我都忘记那些名字了。。










我们住在UMP gambang~
 四人一房的宿舍。。我不喜欢厕所在很远外面~~半夜要上厕所怎样好?



meet了在UMP的叶旌伟。
 当了我们的导游。。^^

这个
 哈哈。。很壮观。。乱中有序。。就是他们宿舍的走廊。。

第二天,我们去灾区。。那些住在河边的。。 
 这些都是我们搬出来的咧~
^^
有点成就感哈哈

过后我们去TC~
不喜欢穿到这样。。很像马来人。。
不是racist啦。。只是想拍照的时候美美的嘛~ 


就酱咯。。我的两天一夜义工游。。有了经验,在2012结束前做了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虽然对这个活动的处理方式有点意见。。其中,不能忍受他们考虑不周全。。不应该准备牛肉饭嘛。。有印度人还有我这不吃牛肉的华人。。我们要吃什么?=S。。
还有就是那高调的拍照咯。。一点点都拍拍拍。。好像不是很有心酱。。哈哈。。。可是也不能酱批评人啦是?
拍多多照不代表他们没有心帮助人嘛。。
只要自己的想法正确就好了吧。。
^^ 

ber是拜六早上知道我有去才决定去的。。我到7点放学,回去收拾,9点就出发了。没时间补眠。。><
很赶hor。。但是,没有后悔啦。。新体验~
真的要珍惜我们拥有的一切。。如果你看到他们住的地方,你会很感恩自己住在砖头屋里。。

星期日晚上八点多到hotel,然后就直接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