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4, 2013

人生第二份工

八月头的十几天,我跑去哪里鬼混了呢? 嘻嘻~~天天到KLCC去晨跑?XD

开始做的时候我真的无时无刻问自己,我为什么要做工,明明我要钱只要开口就有。。做到酱辛苦只为了那几十块。。=S。。可是,我要的是生活体验。。我想感受不同工作岗位的心情。。毕业之后应该就不会像这样做parttime了嘛。。曾经想过要去做清洁工人。。>< 很奇怪的想法?可是当然还没有这个机会啦~

考着final的时候谢国隆就跟我讲他们还需要人,我就去apply了~等了超久才有消息~哦对了,我申请的交换学生program失败了。。算了吧。。反正都已经预了的,因为interview表现得不好嘛~~言归正传,这十几天我跑去KLCC做cashier了。。就是popular organize的书展咯。。

过程,的确有了很多新体验。。跟一些不同际遇不同背景不同年纪的人一起工作,摩擦当然少不了。。不错,让我可以锻炼自己的忍耐力。。感受到他们的不成熟,还有某些在家娇生惯养第一次出来工作的人,他们的自以为是,不把别人放在眼里的性格。。我当然不能怪他们嘛。。经验需要累积,态度也是得慢慢磨才可以变得圆滑。。我自己也一样,所以也没有资格批评他们。。当然还是有开心的。。遇到一些ngam key的朋友,还有一些来自国内各大popular书局的supervisor。。他们真的很好。。虽然薪水方面有点争论,但是我看得开,所以这十多天,都过得开开心心。。

她是我bookfest的第一个朋友。。

 我们cashier lane 4.。我是cashier20~~
6个cashier 3个packer~

 那个男的是我们的supervisor calvin yeoh。。他来自butterworth的popular分行。。他很搞笑咧。。喜欢收集名人的签名。。那天廖丽丽,那个新闻主播来到我们的lane付钱。。被阿虹认出。。他就马上去要人家签名。。明明他连人家是谁都不知道。。zzz。。事后还问我们她叫什么名。。zzz。。。

我们satu hall 4 的cashier大合照。。

我和他。。


 这是我这十几天的小天地。。lol~~




 我们拿到第二名。。就是popular有做一个慈善活动,就是要人家买书签咯。。一个十块。。捐给平穷学生的。。
 每天都要我们sell。。其实我很不喜欢。。可是我们lane'就有几个很panai讲的。。所以,总合起来我们算是卖到比较多的一组咯~
这也是lastday的最后一张合照。。


我前几天才决定要做wrapping up的。。就是书展最后一天留下来通宵收拾那些书。。被金钱诱惑了。。其实真的没有想象中的累咯。。很轻松。。这样就把整个书展毁容了。。

我们把书叠成这样。。

我学会了怎样叠书叠高高也不会倒~






这是我的同车。。酱巧遇到小学校友。。我们是两隔壁班的。。本来就觉得她很眼熟,然后聊了一会,原来是育华的。。也住kajang,所以我们就一起share车咯。。四个人比两个人便宜多了。。><

我们wrap到早上六点。。他们有准备宵夜和早餐给我们。。一起熬夜的感觉挺不错的。。

就这样,从setting up到wrapping up我都有参与。。算是为我人生中第二份工画上完美的句点了。。
其实这是我之前都没有听过popular书展的。。这是第一次。。问了才知道原来已经举办过几年了的。。他们卖的东西真的很便宜。。比在书店便宜咯。。有些人买了几百块还跟我讲很便宜很便宜。。我真的想象不到如果我和他们买一样多的书,我是要用几辈子才可以读的完。。=S

话说回来,这是我的战利品。。哈哈。。
因为他每天都有dailyspecial。。就是在每一天,某些东西会有特价。。看到我的colleague每天在研究那本catalog,害我也被感染到想买东西的欲望。。本来我是没有东西买的咯。。zzz。。。
看我的新书包。。它是可以折成sling bag的。。原价79.9咯。。然后它卖35.。dailyspecial那天卖30罢了~~
就这样,新学期有新水壶新书包。。><
还没拿到薪水就开始花钱了。。钱难存啊啊~~

接下来不到一个月的假期,我还有什么要做呢?
啦啦啦~~谁要约我~~~来来来~~
我好无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