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1, 2013

八月尾巴

Merdeka!往年我都会有兴致高喊merdeka的。。可是不懂做么今天却没有。。昨晚十点就进入梦乡。。睡到今天小五1点!我的天!!很久没有睡15个小时了。。超级佩服我自己。。怎么可以那么肆无忌惮地挥霍青春!

睡醒还可以做什么?看冲上云霄2咯。。jimjim越看越可爱~><。。他们几时才要在一起呢?还有summer和isaac~

然后继续昨晚看到一半的这个~
haunting in connecticut 2..
我都忘记有没有看1了。。幸好故事没有关联的。。

这一幕很yeng啊啊!!

过后看这个。。><。。其实只是想找回以前的回忆。。
看罗兰的眼睛掉下来那一part。。哈哈~~

看完了又睡。。哇~我真的是睡仙啊啊!!明明睡了15小时,还可以再睡的。。=S

晚上去表姐家自由餐~

她刚满月的baby。。雪儿。。

看她的舌头几可爱~><

什么表情?

 还有着两个瓜~看她们的裙子几可爱~是三姑织的咧~~




还有!!从济州岛飞回来的souvenir~~谢谢萍~^^
可爱咯~~~旁边那个小粉红是巧几年前送的~
^^Y

明天要去一日游咯~
yay~~
希望我的九月会很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