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3, 2013

aRabian hOuse bEfore lAst sUmmer

我不懂怎样才算是一张professional照片。。我只要可以拍到我喜欢的东西。。
就像这个~
 本来我还可以拍到咸蛋黄的。。那个谢国隆特地走错路。。结果miss了。。sgchua出highway那个工业区真的是很好捕捉咸蛋黄的地方。。经过几次了,几次都可以看到那咸蛋黄。。真希望我有更pro的lens可以capture到更美的咸蛋黄。。但是当然现在这个我占时还很满意啦。。(有时就会想要可以zoom远一点。。)

这一天。。我们又去gathering了。。本来是想庆祝CKW的生日的。。可是,那个大忙人。。算了吧。。我们的dinner plan照走~去了Restoran arabian house,seksyen 7 bangi。。

我的roasted chicken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咧。。本来就不是很喜欢吃鸡饭。。(除了沙登那档)。。选来选去不懂要选哪一个。。

 那个aiman一直拍人家的个人照。。很丑咧。。不要~~



 我们七个人~




梁惠雯过后才来join我们看last summer。。我们去了the mines。。因为不是每间cinema都有上映。。
last summer 2215 @the mines。。
哇~那个行李箱omg。。
其实做好心理准备是进去笑了的。。我真的对恐怖片免疫了吗?不想咧。。不想那么没有feel。。可是其实我是有被吓到几次啦。。sound effect。。
上一次看泰国鬼戏也是进去笑的。。=S。。这个lastsummer。。我不懂它的戏名和他的故事有什么关系咯。。如果它后半段cut掉酱还比较match。。无端端他弟弟和妈妈也牵扯进来。。还算是last summer咩?=S 不明白。。overall,我觉得还可以吧。。
有一个笑点真的让我难以忘怀。。哈哈。。就是那个手枪。。他一扣扳机要射的时候真的笑死我。。><
然后那个旅行箱。。真的很重戏份。。到最后还有它。。=S

我们6个人。。yapsinwee,梁惠文,范诗政,kq,tj,谢国隆。。本来我们是买3-3票的咧。。然后幸好在我们中间的两个陌生女子愿意和我们换位。。不满意后面那一排的人了。。看戏就看戏啦。。需要把你的粗俗文化也带进来吗?不好看不是不看咯。。需要酱咩?需要骂粗口咩?就好像是我吃着东西然后另一个人在我隔壁讲不好吃很臭还是什么。。很惹人讨厌啊啊!!!
一点点小瑕疵。。

哦对了。。还有范诗政。。我真的不懂他是看戏还是看手指咯。。每次都错过重要部分然后还要问人家“有什么有什么?”哈哈~~有没有酱可怕哦哦哦。。
唉。。我也想找回那种心跳加速的感觉。。
有没有试过紧张到你忘记呼吸?
><

最后,男主角有帅到。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