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5, 2013

又是看看看

做工的那几天都靠咖啡。。然后这几天突然断了。。结果我整个人就是一直睡睡睡。。反正也没有什么节目嘛~整天待在家里看累了就睡,睡醒吃了又继续看。。

终于看完了《师父明白了》。。结局很傻啊~><。。继续新的tvb。。然后昨天我看了三部电影。。

其实这部在我harddisc里面很旧了的。。然后刚好最近刚上映新的一集,就先看咯。。不然等下如果突然有人jio去看到不明不白就不好了~><
 erm...no comment~

这个。。其实我没有很认真地在看这一部咧。。可是还不错啦~至少是有故事的。。

然后这个。。我看到一半去看trailer才发现原来是saw的writers写的。。才发现原来我突如其来saw的熟悉感不是错觉。。因为看到一半的时候真的有种saw的感觉。。><。。
不错。。只是看到最后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叫。。the collection。。。是因为我不专心听少了某句决定性的对白吗?><

今天我还是一样睡睡睡~~
早上去做facial。。结果本来要去看电影也取消了。。因为我的脸又烂烂烂了啦~~=S
sedih。。。快点好~~星期六还要去玩拍照的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