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7, 2013

FRIM 半日游

cancel了我的金马伦plan。。还是想出去走走。。然后本来是wasabi约我去FRIM的。。后来决定jio其他人去~没人得空理我们,于是我们又是三人行~
我们九点出发。。大塞车omg。。然后还dilemma要不要换plan。。但结果还是按照原定计划啦。。因为没有人要做决定。。
十一点才到达目的地~

看到这个就想起brian。。的狗。。=P


走着走着突然看到这个。。然后某个傻人就讲,咦,我们到了waterfall。。=.=''

 其实我的目的是要来走吊桥的啦啦啦~~
可是。。=(。。在装修。。会关到十月。。哇哇哇。。又是一个没有做好research的后果。。

 但是我们还是有走上去探个究竟。。也幸好我们上了。。不然好像去浪费时间什么都没做到。。现在,至少有流到几滴汗水,在那个地方留下了我们的脚印。。

上到一半处于半放弃状态的两个人。。

pamcit 了~~

^^

这个前锋帮我们上去看看有什么东西。。

一直问我们要不要吃他的莲蓉包。。还一直要帮我们拿水。。=S。。
做么酱好?
我们才没有那么弱不禁风ok? =P

在aunty聊天的小天地逗留了一下下。。

 拍个照。。
谢国隆耍帅。。><


看到这个有点像动物的树。。很奇怪咧。。

还有经过这个有山水的地方。。不懂做么我会突然有点想玩水。。我应该不喜欢才对的啊~突然闪过这个念头。。很想整个人浸下去。。虽然很浅。。啦啦啦~=S

过后就下山了。。怎么感觉没有什么东西酱呢?还是我们不会找地方玩?=S
反正也下起毛毛雨~就balik咯~

我们去了kepong的记得食~~
这个瓦煲罗老鼠粉。。是记得食隔壁的
erm。。我觉得普通。。然后我试了一下加了一点醋。。不能接受啊啊~~不喜欢这种酸。。yer。。

巧吃伊面~

 吃饱饱就过去隔壁记得食~好久没吃了。。依然离不开芒果~
每次我都会讲,下次要吃其他口味,到最后我还是每次都会点芒果~=S
比较好吃~~下次我要吃两碗啦。。吃kiwi~~

 其实,这张是吃到一半想拍的。。看到好像没有吃果酱。。其实。。。。。

每个人都已经吃了一半了。。><

就这样咯。。我的半日游。。
对了,进去FRIM带相机还要多付RM5哦哦。。为何????
早知道就藏着先。。算了吧。。当做给他们做research的经费咯。。what to do~~

开心。。因为很久没有吃芒果捞了。。
然后,这应该是巧回韩国前最后一次见面吧。。应该。。但还是希望可以再见。。啦啦啦~~~不然就要等到年尾了。。

明天我又有什么plan呢?应该呆在家看戏吧..可是我的harddisc~~借给谢国隆。。
刚刚弟就在那边问我的harddisc在哪里。。=S
幸好我save了他们要看的戏在另外一个harddisc。。
不然又要被骂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