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0, 2013

短聚

被谢国隆传染。。害我最近开始追marvel series。。先是看了iron man1 &2。。然后看Xmen origin of wolverine..

然后被哥酸。。讲我没有看Xmen就看后面的那几集。。然后他问我谁是magneto谁是cyclops。。我哑口无言。。=(
结果我昨天又去下载全部XMEN和spiderman。。打算接下来这几天慢慢看。。因为冲上云霄一天一集真的等到我不耐烦。。要找其他戏来弥补我的“空虚”..><现在看了第一集,我知道他们是谁了。。wuahaha。。。

早上被电话吵醒。。本来不想接的。。咪又叫我接。。一看,是爱美。。我还以为是wasabi要jio我出去~~

快快梳洗她就来载我了。。好久不见她啊~真的。。谁叫她又没有join我们的PDtrip~xD

PlanA failed。。结果我们就去了sri petaling吃板面~我就是爱水饺~~why?可能因为我爱睡觉。。(哈哈哈。。。有冷到吗?><)
好吃。。
 吃了后也不懂去哪里。。就进了chatime。有点奢侈。。但是久久一次没关系啦~><

我们~~
好爱我的爱人们~~
<3 p="">

然后这个,我用了两天。。是在合艾买的。。不错咧。。
用了之后真的感觉脸干净了很多。。滑了很多。。可以去角质嘛。。看它的说明还说可以reduce and erase sun damage, reduce pore size, fine lines and wrinkles, firms skin and muscle tone, enhance new cellular rejuvenation..><
我好像在promote这个产品=P
咪用了也讲不错。。
其实之前就想在一个网络商店购买了的。。可是就一直拖。。然后突然在泰国才看到,就买了。。上网search了一下还有人讲可以enhance facial product absorption..><
希望真的那么有效。。

刚刚看了夺命游戏2。。
一个字
speechless
星期四要看它的reveal。。
=S
继续我的Xmen~~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