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4, 2013

曾嘉伟

其实我前一天睡不着。。傻了。。四点多我还没有熟睡。。830要到ckw的家。。=S。。然后我七点半起来。。真的没有什么睡到。。不是我不想睡。。最近都四点早上才睡。。都习惯了。。gathering回去我就躺下去了的。。结果睡不着我又爬起来tvb。。omg那个jose。。她是很美啦。。可是。。也太自以为是天真了吧。。很自作多情啊啊啊!顶不顺。。=S。。还有她演呼吸困难是很假。。啦啦啦。。。

我们七人行。。jiawern,jason, nancy, kokwai, ckw, 谢国隆,tj~
满怀期待到了sunway pyramid,走到溜冰场一看。。笑死我。。
溜冰场去了哪里?哈哈哈。。。原来是有event。。在路上我就问了的。。有没有check清楚。。哪里知道去到真的这样。。7个无奈的表情。。=S
另一半的我是失望的。。因为打算不溜冰我一个人要去血拼的。。好想一个人shopping。。现在全部人不溜冰。。难道我和他们分开走咩。。跟大家一起走我就是不能随心所欲地购物。。啦啦啦~~
结果只买了主要的洗脸霜罢了。。not satisfied!!

九点多到shoppingcenter真的不懂有什么东西做。。去戏院买票看戏。。我想看the purge。。可是。。就有预感不会很好看。。也没有很坚持,怕全部人到最后埋怨我。。><
我们选了Elysium。。
Elysium 1120@sunway pyramid。。
我也不懂是从几时开始对动作片没有那么抗拒了。。这部电影算不错啦。。到最后还有点感动。。有感动元素的戏都不会差到哪里去的是?
最后hippo就赢了友谊咯。。听那个小孩子讲故事的时候就觉得他一定会被影响到的。。
他真的很伟大啊啊。。牺牲小我。。
推荐!要给爸看~~

he really saved all~
i'm impressed by the technologies..we always say wish we can insert a memory card into our brain and in 2154, such things do really exist omg..haha...although its just a movie..but nothing is impossible right..><
btw, im really impressed by the medical bed..yeng!!

在戏院外面~
 有这个创意制作飞机比赛。。那些飞机很可爱~~

有没有*ting =D*的感觉?><

 就是这个啦。。我也不懂来龙去脉。。又不是比赛吃nasi lemak=S

然后我们就乱逛帮ckw选冷衣。。要送给人喔。。都不见他有送过酱贵的东西给我。。唉~心淡了~~啦啦啦。。。

哈哈哈。。这个人梦想成真。。


看他几开心~lol

等到他终于买了他的冷衣,我们去了这里。。
Bubba Gump..
 之前听过几次。。这次终于有机会test market了。。

 我叫了这个。。
Bourbon Street Catch of the Day RM35.90
Charbroiled Cajun spiced Catch of the Day with Bourbon Street Sauce and Shrimp, served over mashed potatoes.
copy nancy的caption~哈哈~~不错啦。。我觉得我对食物的要求真的没有酱高。。只要不差我就可以接受。。erm。。对这restoran的评价是。。是我的问题吗?我怎么没有觉得它的虾是有多好吃。。新鲜清蒸的还更好吃。。然后,也没有像它的店名酱像口香糖那么有弹性。。就。。普通。。有点失望。。期望太高~~

这个真的让我surprise了一下。。无端端服务员走出来拿着一个小蛋糕。。原来是nancy和jiawern去买的。。然后。。服务员一起喊口号叫ckw shake shake。。
哈哈。。真的很庆幸不是我啊啊。。我没有那么sporting。。

为什么我的额头那么反光。。
本来放了这个做profile picture。。然后。。好像会被误会。。又换了。。我也不懂为什么要在意别人怎么想。。可是。。fb就是很多是非。。=S
低调一点咯。。无奈~

 我们七个~

我不懂他做么酱喜欢跟我斗嘴。。我们很常“吵架”。。或许这就是我们的沟通方式吧。。总是要踩一下对方,被生气一下,然后不睬彼此。。过几天又嘻嘻哈哈一起看戏唱k。。
><。。
生日快乐啊。。希望我们的友谊长长久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