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Fly me to the moon~

很奇怪做么会是这个title?呵呵。。那个ckw咯。。在这个trip一直唱这首歌。。对mr.cool着魔了~~

对啦~上个weekend(2013072728)去了波德申。。超久没有去了。。我都忘了最后一次去是什么时候。。记得的都是大家讲PD很肮脏之类的话。。这是我们毕业那么久,第二次一起出去过夜吧。。只是想享受大家在一起的时候。。地点其实都不是问题。。虽然我还是比较想去金马伦~啦啦啦~~~

选来选去选了一个连我这个酱随便的人都有怨言的酒店。。hmm~~算是这趟旅行美中不足的大污点。。可是overall就还可以接受。。就是,你要讲无聊的话,是一定会的嘛。。因为我们选去海边,又没有去海边玩水堆城堡,就一定会无聊。。就好像如果你选去taman negara,却不想进去走山,是同样的道理。。我在废话什么?><

我想穿裙嘛。。想到应该没有去走山之类的。。哪里知道一去到他们就讲要去lighthouse。。然后是在一个类似hutan的地方。。无奈~~进去还要给一块钱,还要被蚊子叮。。我又穿短袖。。=((
走了300m还是500m就是为了看这个。。还有一片海景。。可是好朋友一起走就算多无聊,也是一种乐趣吧~嘻嘻~

过后我们回到去hotel看可以check in了没有,但因为还没到三点。。不懂什么policy就是不给我们check in。。明明hotel都没有人。。。算了,在lobby坐了一下就决定先去解决午餐~。。突然经过triste hotel,弯进去走走~~这间真的比我们的美很多。。有冲动想直接check in了。。反正那间我们都没有给deposit。。可是,budget问题,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很好咧。。还有很多草上游戏。。有很大的chess在草地上,还有snake & ladders。。。还发现有一间房是玩wii的。。可是,我都不是很喜欢这种游戏。。其实想想,我这个人还真的很无聊。。没有什么游戏是我真的很喜欢的。。讲了酱多我都还没有介绍照片中的小弟弟。。就是一个来自london的朋友。。他走来走去,又偷瞄其他人在玩wii。。ckw就问他叫什么名。。我也插起嘴来。。我知道外国的英文没有夹杂着我们那么多的ma,meh,lor,la。。可是,讲起来就是很不习惯。。=S。。真的要专研一下正统的英文。。
他一直问我们那个game要怎样玩。。然后不懂是谁叫他,“just throw it”..然后他就真的收集全部球然后乱丢。。啊~天真的小朋友。。

惠雯请他吃choki2,然后request他跟我们拍照。。哈哈~~

笑到很自然咯~~

 逗留了一下我们就再游车河~~找不到餐厅,就决定去mcd了~~超久没有吃MC chicken了。。因为我的最爱都是filet-o-fish或者spicy chicken mc  deluxe的嘛。。印象中应该是第二次吃罢了。。其他人都吃,我也跟大队。。好没有主见的人啊~~

check in,讲东讲西,某些人被怂恿到开了instagram。。睡觉的睡觉,八卦的八卦。。五点多我们就到沙滩去走走。。这个沙滩。。不适合玩水。。你明白我的意思hor?><
 我喜欢拍在水上的倒影~~


我们还发现一大群小螃蟹。。静静地蹲在旁边还可以听见他们的声音。。

到沙滩海边,当然少不了这种“跳”照。。

和在沙滩上写字~到此一游~



走走后就直接去晚餐了。。随便选了一个餐厅。。本来是打算去pasar ramadhan的。。可是我们去的时候都已经收当了~~就,简简单单的。。。。
过后去beh讲的“mesra”扫了一些零食。。晚上“开夜车”。。

ckw也买了指甲剪要动手术。。话说bra乱乱带我们走去没人走的沼泽地。。结果ckw的脚被“外星人”入侵。。

看完了被8点半的戏就开始玩card game咯。。我又学会了新游戏。。不错啦。。幸好我都平平过关。。不是很喜欢大喊大叫。。还有另一个game,不会骗人。=(( 我会心虚。。然后你开我的牌,我就会觉得你不信任我。。这种game不适合小气的情侣玩。。一定会吵架。。哦!你不信我!!。XD
水果家具game不错玩。。

还讲要减肥哦哦哦。。。

 我们聊中学,聊老师,聊朋友八卦,单身伦,暧昧,未来,理想,储蓄,国家大事,政治,打枪,胡椒喷雾。。。聊到不甘愿睡觉。。><

四点多才睡。。第二天还要驾车咧。
 不能怪bra blurr blurr。。。=S 都是因为我们不给他睡觉。。

吃了超级无敌不满意的早餐后就check out了~~

 我们去了muzium tentera darat~
 我们和大跑车拍照。。还看到FAST N FURIOUS 里的那辆。。很yeng咯~

 就是这个。。F&F6的。。


我们走吊桥。。



摸飞机轮。。然后跟我讲summer。。=S。。冲上云霄的大佬~

几时我们才要一起冲上云霄?~><

回到seremban,我们去吃了很出名的cendol。。我觉得。。没有想象中的好吃。。就,普普通通。。cendol绵绵的。。不是很喜欢。。比较喜欢可以咬的感觉。。

也去试了出名的hakka面。。不错啦。。就是没有黑酱油的干捞面。。我喜欢这样的干捞面。。因为看到黑黑我会怕~><

两天一夜游就这样结束了~
我们的下一站是哪里呢?>< 
cameron cameron~~
=P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