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0, 2013

虾店

谢国隆要去mid valley还衣服,我们3个“陪”他去~><。。顺便去IT FAIR走走还有看pawnshop。。

不喜欢IT fair。。因为小小没有东西看。。消磨时间是ok啦,反正我也没有东西买~
然后去Daiso。。又被骗钱了~=S。。
无聊时拿来玩玩不错下。。这个是哥弄的。。我弄了很久弄不到打算下次无聊时再弄的。。他直接拿去玩。。然后串我,讲酱容易。。=S 你赢咯~啦啦啦

然后本来讲去吃面线的。。结果去了Madam Kwans。。第一次~就点出名的咯。。
 可是其实我没有觉得有几好吃咧。。不喜欢他的sambal多多洋葱。。味道,我觉得普通罢了。。心想“哦,原来所谓的很好吃,是这么一回事?”。。还有别的更好吃的咯。。个人觉得不值那个价钱~~

谢国隆,TJ,KQ,sinyen~
Pawnshop 1.15pm@Midvalley
不懂做么会选这个,就是想看。。哪里知道最后失望了。。刚开始的时候真的很想睡。。一定是因为吃了nasilemak。。><。。我都不懂他在做什么,酱的戏都可以拍出来,还要上映。。被骗了!!可是算了吧。。至少得到了在戏院唱国歌的经验。。哇!真的很奇怪。。明明人家进戏院娱乐,突然唱国歌,感觉真的很不搭。。虽然我对这个提议是没有什么意见。。可是体验过后就觉得真的。。很怪。。酱严肃。。=S。。还有人拍照。。
讲回pawnshop。哈哈哈。。我都不知道它算什么鬼戏。。它是不是觉得那些鬼化妆到古灵精怪就是很恐怖啊?做么我越看越觉得好笑的?><。。还有那个男主角看着鬼那边。。我的天啊。。傻戏啊啊啊啊!!笑死我~~

过我去巧的家唱歌~~




巧在教人自拍。。xD



要飞回韩国了咯~~一路平安啊啊~~

我们家的新成员~~
跟unser讲byebye了~~

晚上,我懒惰出去,就叫咪和扬去打包~~
好好吃啊啊啊~~~~~喜欢加cheese~~

超早就想睡了。。下午没有睡到嘛~~

话说回来,为什么title是虾店?hehe。。因为那个傻KQ,我跟她讲要去看pawnshop。。她还在想什么戏叫虾店酱好笑。。哈哈哈。。。傻。。少了一个R啦~~~=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