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0, 2013

三个无聊人

上个星期五,晚上本来打算买了matdouyao回来煲戏·一下就收拾行李的。。突然那个ckw又jio我出去看戏。。很爽快的就答应了。。可是我的脸很烂啊啊~害到我出去都很不自然。。很在意别人看到我的脸。。哇哇哇。。。

整十点才问我要不要看2230的戏。。zzz。。结果当然看不成那个时段的啦。。我们看2345的Percy Jackson。。酱刚好我前天看了第一部。。><
真的像他所讲的一样咯。。不是人看的。。><。。很多角色死了都可以复活。。酱好过不要死。。酱无聊。。骗我们这三个无聊人。。哈哈。。
对了,我是和国隆和ckw去看的。。

那个cyclops有点搞笑咯。。他的那句i lived... 
><

提早送了他生日礼物。。><。。酱刚好他那天才post他的水壶用了五年。。呵呵~~
还特地edit哦~几得空一下。。

我的集票簿又多了一张。。我还要14张啊啊啊~~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