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6, 2013

A date with Wasabi~

打算上个星期meet的,拖拖拖到这个星期。。今天,终于和她见面啦~我的form6同桌wasabi~~好久不见啊啊~真的自从毕业后就没见过面了。。开心~
遇到她之前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就,看到一个人的背影,很像她。。就走上前去。。很像。。我就在想,wasabi怎么变了那么多。。对她笑了一下,她也对我笑。。可是,感觉怎么那么陌生呢?也不像之前的那么亲切。。过了一下下,她问我,“you are jia yee?” 
我一脸错愕回答是。。心里想。。我的天啊,我也变了那么多吗?她也认不出我?然后我们两个尴尴尬尬地走开了。。
原来!那个是她妹妹。。lol。。我就奇怪,怎么可以变那么多,还多了一颗痣。。是我摆了一个大乌龙啦~><
很好笑。。

她依然那么傻那么疯那么可爱。。那么好笑讲话无厘头。。很熟悉的感觉。。我们整整有两年不见了吧~



 我们去了pizzahut~

她请吃咧~下次轮到我~><

update了彼此的近况。。她说大学没有真心的朋友。。真的,有些人就是有利益的时候才来找你。。可是我觉得我们班的就还好吧。。不懂听她讲她的状况好像比我还要kesian。。她就讲到她好像真的一个真心朋友都没有。。很可怜的样子。。><
不懂下次见面是几时呢?期待~ ^^
希望下次不会认错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