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8, 2013

Sem4成绩出炉啦

假期习惯了迟睡。。这一天又是没有节目的一天。。咪约我去jusco我也懒洋洋地拒绝了。。一整天呆在家里看巾帼枭雄2义海豪情。。我都数不清我到底看了几多次,应该有超过5次吧。。10次?omg。。台词我都会背了。。就是没有别的戏的mood。。

我吃了4次饭啊今天!!超级会吃的。。睡醒就两点了我还可以吃四餐饭。。omg。。虽然我是很想增肥,可是听到肥这个字难免还是会有恐惧的嘛。。算了关不了那么多,嘴馋就是想吃,不想控制。反正开学了一定会瘦回的。。lol

突然想起,星期一还不想起来的时候看到电话有个信息,打开一看,是ber,叫我check result。。马上清醒。。梳洗后就check了。。还没load到的时候就上了一下FB,看到一些朋友都好像很满意很开心自己的成绩。。我整个就down了。。输不起的人。。有点怕会很差。。

按进去了后。。怎么我没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我不懂是不是考到很好。。只是庆幸,是有进步。。是因为拿了很多次成绩拿到我都麻木了吗?还是因为没有安全感。。我不懂为什么我必须靠知道别人的成绩来维持我的安全感。。真的有必要和别人比较吗?人性。。=S

过了一会ber问我成绩。。然后我再看清楚,原来我的成绩是加了课外活动的8个credit。。有些朋友的没有加。。然后我就算了一算。。如果不加课外活动的话我这个sem的成绩是多少。。
2个B+,1个A-,3个A。。
比一路来的topstudent还高了一点点。。这次是我最高吗?可是,我怎么没有开心的感觉呢?
(没有问完全班的成绩,所以,也不能自以为是。。)
怀疑自己。。我明明就没有考到很好。。
我还记得考完每一科,每一次的小考,autentic test的心情。。我都没有觉得我考得好啊。。然后出来的成绩我竟然高过其他人,就觉得很不可思议。。我就在想。。原来我那“感觉写的很烂”的考卷,是可以拿出酱的成绩的。。很难以相信啊啊。。就是说如果我再认真一点,努力两点,加多三点油,其实我是可以考到很好,的咯?

再看回我的成绩,也或许是因为后面是单数,所以有点怪怪的?比较喜欢整数。。=S。。什么怪癖。。
反正就,原来studyweek留在那里读书是有用的?><
有点值得了。。呵呵。。
至少有进步嘛。。从sem1开始我的成绩就慢慢地上。。害我突然有点怕。。不想跌啊。。突然拿到很高了下一次就会更难保持嘛。。希望不会啊。。接下来的这个sem,要比上个sem拼两点了。。应该可以吧。觉得考到很烂,都可以出乎预料。所以。。如果再加油然后觉得答得不错的时候,结果,就会更好吧。。呵呵。。希望。。
我也不懂在啰嗦什么。。啦啦啦。。

话说回来,我那两个B!我觉得一定是因为group work!讨厌group work!!
(虽然也没有觉得考试时我是有答到几好啦~><)
20130829033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