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2, 2013

Who am i? I'm spiderman..

我的spiderman marathon又告一段落了。。spiderman 1,2,3 and amazing spiderman。。





这个最新的spiderman真的很像一个朋友啊~他的轮廓。。

我也不懂那个比较好看还是不好看。。就。。第二个的比较自我中心,比较串一点咯。。然后第二个他的女朋友,比较有学问。。可是我喜欢第一个她的样子。。
我是不是应该认识一下他的演员呢?不然好像很没有generalknowledge。。在信息看到熟悉的脸孔只记得他是那个演过什么戏什么戏的。。=S
无奈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