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0, 2013

无量功德合艾游记 2013

不知道要放什么title。。就放回和去年一样的咯~对啦,我又去这个event了。。又去合艾~
2013年8月17&18日~
我喜欢泰国餐啊~酸酸辣辣~~
和去年一样,星期六出发,星期日balik~这次多了六姨join我们。。

在泰国的第一餐~其实是黄莉。。哈哈。。。那里的黄莉真的很甜很好吃啊啊啊~~怀念。。
然后这个。。在甘英饭店。。
蚝煎

 mango salad~不错~~


 青咖喱~好吃~~
当然少不了tomyam~流口水~~


咖喱粉炒螃蟹~=DD

晚上我们就在夜市乱逛。。进了这间纪念品店买了这两包水~

整十二点他们要去按摩脚。。我就自己回hotel宵夜~因为真的不习惯被别人摸脚啊。。还要是陌生人。。不可以不可以!
 我的宵夜。。

这次旅程我很少拍照。。拍的都只可以是这种。。因为。。脸烂了。。=((((((
遮丑。

我们打算给比丘的袈裟~

第二天早上一早起身,果条汤~不错~~

 我们迟了。。结果在很后面,没有位子坐。。

仪式开始~






一大堆布施品。。

这次没有像去年酱去几个地方。。都只是买东西,去巴刹罢了。。

还有这趟旅程吃的饭,都不像之前的泰国香米。。感觉他们换了米。。=S。。

我也不懂为什么一定要吃鸡饭。。可是好像说没吃猪手就是没来到泰国。。><

吃了午餐我们就checkout了~去到perlis,继续泰国餐。。因为爸真的是到处有朋友。。去到哪吃到哪~可是,真的很好吃啊啊啊啊~~
想念~~
我还要~~tomyam~~

木瓜

不是很好吃的猪肉~



 这个好吃~冬粉炒竹笋~~


kengsom。。something。。我不懂叫什么。。><
可是不错。。只是我们真的吃不下了。。有点浪费啊啊~~

还有大螃蟹。。很新鲜~


 本来应该下午就回了的。。到最后perlis朋友太热情,我们整八点才出发回KL。。zzz。。。
回之前我们还去了海边吹海风几分钟。。爸突然问我要不要去拍晚霞。。我还以为他开玩笑。。怎知道他真的park在路边下车。。><



看海的日子><

就这样,期待已久的两天一夜游就告一段落了。。明年再见吧~~^^
我的小小战利品。。
还有很多紫菜~~好好吃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