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5, 2013

Bonita fever~

自从在云顶第一次买了两双bonita的鞋后,我就无端端爱上这个牌子了。。那时还买两双99的。。真的越买越便宜。。害我对她的爱也越来越深。。

昨天在sunway看到真的很有冲动要买的。。好后悔啊~回到家就跟咪讲第二天要去midvalley~顺便去那个food expo嘛~

突然想起要开学了,想买新鞋子。。然后想想,好像还欠新衣新裤hor。。。><。。不懂几时有要去买。。就不是很想像穿校服酱四年都穿同样的衣~

言归正传,show你们我今天的战利品。。
(本来想show我的全部bonita鞋的。。可是有些在hotel)
两双才RM59。。
便宜过其他名牌~我真的很后悔没有在sunway买咯。。那里有我喜欢的红色。。
我比较喜欢买酱的鞋,而且平时出去我都把它们当拖鞋穿。。有想过要买美一点的拖鞋的,可是就,买不下手。。一双很普通的就几十块了。。感觉很不划算。。(精打细算的人)啦啦啦。。。

本来我想买两双罢了的。。然后咪选了一双,我就“被逼”选多一双。。><
有两双是有点小高跟的。。
咪平时都很少穿娃娃鞋的,就代表。。ngekngek。。
其实我在想会不会又被讲“你是有几多双脚?”
xD

很多女子都比较喜欢买高跟鞋吧。。其实我也喜欢。。可是就觉得,不是很常有机会穿到。。所以很多时候看到喜欢的都还是会克制自己不可以买。。除非过年啦。。><。。加上我的身高。。我昨天才穿那一寸半厚底的鞋罢了就被嫌了。。=(。。所以,我还是乖乖穿平底鞋比较好~=P
平底鞋也很美嘛~我喜欢。。尤其是这个brand。。便宜又好穿。。它的底是软软的。。穿着很舒服。。这是我爱上它的原因。。其他很多牌子都硬硬的。。

讲够我的鞋子了。。今天还有去food expo。。买了一袋零食。。过后就去走山~

 我也不懂拍来做么。。想拍就拍~

ehhhh。。我第一次成功用到这个effect lehhhhh。。
有少少骄傲的感觉。。虽然拍得还不是那么仔细~

还有我在发呆的时候,突然看到眼前出现咸蛋黄。。怎么会有那么好的事???
^^
喜欢那个橙色一粒!不懂做么照片里的是黄色。。其实她真的和菜园生熟蛋黄一模一样的!!!

今天回程的时候我就在想,再多几天的星期日的这个时候,我应该在回HUKM的路途上,就突然有莫名的伤感。。argh~依赖了一个多月我又要开始变独立了。。好懒惰啊啊啊~~~
就这样吧。。正式倒数两个星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