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倒数一个月~

五月五月五月~我真的希望接下来会更好。。啦啦啦~

五月的第一天就给我来个重大打击!想起那一晚真的有够恐怖的。。哭到累了睡了,睡醒又继续哭~唉~我是怎么熬过来的。。结果第二天去工作时超级没心情。。也幸好那一天是假期,超级多人,害我手忙脚乱时间被填得满满的。。没有空闲时间思考~一静下来我眼泪就狂飙很恐怖。。

五三帮我的小白买了新衣~下次再po给你们看。。~=))

五四是jusco cheras selatan 的member day!超级多人。。去到那儿才知道的。。这一天我们六个人-我,bra,kok,liew,yeeth和yapnorman。。看了FAST5。。其实我没有看过1到4集。。哈哈。。。只是纯碎想浪费下时间花点钱。。反正在家也没东西做。。我的TVB~=(。。结果我抛弃了tvb和他们出去。。

 我觉得,好看!哈哈。。算好了咯。。我没有睡着咧。。很刺激!做么做小偷酱爽的?很yeng咯。。很好看!推荐!!害到我想看前面那四集了。。虽然我不是很喜欢这种电影。。你知道的,欧美电影我只钟情于恐怖片~哈~!

我的午餐~
sambal fried rice~很好吃下。。除了那个虾,番茄和黄瓜。。之前~

之后!
吃不完~每次都要剩两口才甘愿。。浪费食物!zzz。。如果国隆在就好了,他变我的垃圾桶了。。哈哈。。
我不喜欢那个青豆!

接下来!就是大展歌喉时间啦~咪讲我有免费的不要唱,浪费钱。。zzz。。可是人家那里比较好嘛。。又多新歌哦~zzz。。音响也比较好咯。。(虽然我不会这些东西。。哈~是听人家讲的。。)

唱到很爽~~~!!我喜欢非你不爱~~还有迷路和想你的习惯~~help~~~还有今天终于知道错~~啊啊啊~~!傻了。。我还要唱~~ 那里有我的离开也是爱eh。。MB都没有。。=(

过后我们改变了原先的plan,不看戏了,去shopping~哈~有membercard~~买了母亲节礼物,还有指甲油。。放一天假我就用了两天的工钱哇哇哇。。。。很心痛。。我没钱吃饭了。。老板快点出粮~~

现在才发现那几双鞋子几美一下喔~~

发生了一件事,就是,kok的车锁匙不见了。。zzz。。。结果连最后的康乐pasar malam plan也取消了。。也好。。反正我都累了。。而且要回家上网~哈。。在那儿等到九点多kok的爸爸来了我们才走,去蕉赖吃板面我喜欢!!好吃~锡米山也有分行的。。回到家都整十一点多了。。很迟是。。zzz。。。

五五晚上本来老早就睡了,可是被某人吵醒。。偏偏在我睡了一个小时才吵醒我。。zzz。。结果不用睡了咯。。哇哇。。。聊天~~感觉聊了很多东西。。很多人关心我哦~开心~~哈哈。。。你们讲的我都知道啦。。还有,某人讲我和某人很亲密。。zzz。。不要想太多啦。。他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不是吗?总是那么热情。。下次提高警惕咯。。你说你很保守让我感觉你是在讲我开放。。zzz。。。算了,不想想太多。。我明白你的意思啦。。。哈~

show你们我四月的tips~哇哈哈~~开心~~

对了,倒数一个月~哈哈。。那时我就可以大声宣布,我度过了人生的第二个十年。。可是,啊啊啊啊~我还有很多事情没做。。之前的巴士plan。。我会尽量完成~=D。。
十九岁的最后一个月,我改为自己制造什么特别的回忆呢? 烦恼~~不想平淡度过~。。=S



最近在烦的东西几时才可以解决呢?
会尽快解决不让你们担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